当前位置:主页 > IT时讯网 > 科技 >

荣耀20 系列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京东“首席应援官”获官方认证,8.11日见

来源:互联网 2019-08-08 19:15:30 IT时讯网

荣耀20系列作为荣耀“二级火箭”战略下极具竞争力产品,自5月31日发布以来便持续火爆热销,顶级性能的超凡体验及美学和拍照基因的跨越式升级,收获了众多花粉及用户的高度好评。

为了感谢荣耀20系列用户的支持,荣耀手机官方宣布将联合京东平台打造2019年度最大宠粉狂欢节,将于8月11日携荣耀20系列在各大电商平台所获得的百万用户好评中的部分好评,在北京朝阳区银河SOHO中庭D座挑战“最大贺卡拼图(图案)“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与此同时,京东将担任荣耀20系列“首席应援官”,与到场花粉共同完成挑战。

荣耀联合京东开启最强宠粉模式,挑战史上最大贺卡拼图

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品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有所不同,荣耀此次的挑战有着特别之处。自2013年荣耀品牌独立以来,荣耀就与京东保持高度紧密的合作,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科技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

此次京东与荣耀双方合作的再次升级,强势联合通过完成“最大贺卡拼图(图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通过将荣耀20系列的用户好评内容以巨型好评贺卡拼图的形式展现,突破原有纪录,与用户合力向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发起猛烈挑战,回馈荣耀20系列忠实用户的支持与肯定,并开启最强宠粉模式,为好评用户强力打榜。

京东首发响应,联合花粉打造荣耀“最强应援团”

在此次吉尼斯挑战中,京东平台成为荣耀20系列的“最强应援团”。在此前的荣耀京东粉丝日活动中,京东首发响应,自荐承包“首席应援官”一职,为荣耀20系列助威,并联合花粉们打造荣耀最强应援排面。

自从与京东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来,荣耀历代新品凭借自身强悍的产品实力,圈粉京东无数用户,大放异彩皆取得不俗的战绩,助力荣耀日益成为用户最青睐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在今年的618狂欢节中,荣耀手机第五次夺冠,而作为“主力军”的荣耀20 系列更成为今年618黑马:荣耀20 线下首销全天销售破5万,获得2000—3000档位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20 PRO首销开门红3秒破亿,刷新荣耀数字系列过往战果,斩获6.18当日线上全平台3000—4000元档位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可见荣耀20 系列在行业以及用户心中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然而,在获得行业以及市场高度肯定的背后离不开产品力的强大支撑,荣耀20及荣耀20 PRO两款机型除了带来再掀美学高峰的“蓝水翡翠”、“幻夜星河”、“冰岛幻境”的6大经典配色外,还带来了在夜拍、长焦等拍照方面力压同价位段旗舰的超强拍照能力以及为手机用户带来超级体验的超级蓝牙、方舟编译器等五大自研黑科技,成为华为尖端创新技术的集大成之作,彰显荣耀手机长期领导力的同时,借硬核实力占领荣耀最强拍照手机席位。

其中,荣耀20 PRO有着与华为P30 PRO比肩的摄影能力:后置搭载4800万IMX586传感器主摄+16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四摄组合,具备全场景、全天候的拍摄能力;外加上F1.4业界最大夜景光圈和最高204800感光度,获得更多的进光量以及更强的感光能力,被用户亲切地称为“荣耀牌夜视仪”;800万的长焦镜头能够带来3倍光学变焦和最高30倍数字变焦,另外支持四轴OIS光学防抖,充分抑制抖动,保证画面的清晰度。因此,荣耀20 PRO斩获了“望远镜”的称号。

出色产品力以及用户口碑势能的持续酝酿积累,让荣耀20系列爆发出超强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了百万用户的好评以及支持,为了让更多粉丝享受到专属钜惠,荣耀决定携手京东平台带着百万用户好评发起荣耀20系列“最大的贺卡拼图(图案)”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并于8月11号在北京朝阳区银河SOHO中庭D座正式敲响,除了届时京东“首席应援官”将与荣耀花粉现场完成挑战。

另外,即日起至8月10日23:59,在京东平台【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任意颜色荣耀20系列手机,并参与评价,即可有机会获取价值3000元的旅游基金,以及“荣耀20系列超级粉丝”荣誉证书;所以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京东以及荣耀官微了解一下。

此次,荣耀20系列联手京东平台将向挑战吉尼斯最大贺卡拼图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希望通过最高的荣誉,以及最强的宠粉力度回馈粉丝对荣耀20系列与京东的肯定与支持。8月11日,在银河SOHO中庭D座一起见证荣耀20系列“最大的贺卡拼图(图案)”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的诞生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荣耀20 系列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京东“首席应援官”获官方认证,8.11日见”

凤凰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淘宝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腾讯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本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搜狐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天涯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猫网友:偏心   ■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百度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网易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猫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更多关于“科技”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苹果市值达7156亿美元创下新高

苹果市值达7156亿美元创下新高

  据美股市场消息,苹果股票周二在纽约收盘涨1.92%,报122.02美元,以此计算,苹果市值为715...

外媒称微软6月份推出RTM版Windows 10

外媒称微软6月份推出RTM版Wind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即将在6月份推出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RTM(Release To Manufacturing...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