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IT时讯网 > 新闻 >

享车加油代理政策

来源:互联网 2019-08-14 16:21:05 IT时讯网

享车加油代理政策

享车APP是深圳联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励精图治,4年多时间用心经营及推广的一款车主加油优惠软件。

先信用加油款,月结享折扣。简单说就是APP先给车主授信额度,充到车主的加油卡里,去加油站圈存就可以使用了,30天后还款9折,一年的套餐,真正的没有风险。

先加油后付款,是加油这个特定场景下的信用消费金融产品,享车打破了预存模式,给玩资金盘圈钱跑路的骗子们一记狠狠的耳光。肃清了互联网加油行业的风气,4年多来,积累了230万的忠实私家车车主用户、数家银行资方的坚固合作关系、与石油石化的合作更加紧密、风投机构也是蜂拥而至。

总结来说,享车APP是深圳联合能源推出的颠覆性加油产品,不仅向用户提供信用加油服务,还通过资源整合让利于广大车主用户,降低了车主的养车加油成本,让车主实实在在的享受加油折扣,省到钱。

怎么代理做享车APP的推广合伙人?

目前油价一直稳中有涨,很多车主都琢磨怎么省油,所有人了解享车项目后,都会很激动,觉得单价这么高,一单APP推广数百元,而且本身享车APP就是福利,一年省一两千块钱的福利,车主还不办吗?

很多小伙伴接了业务之后,回去就觉得很多车主会主动找上门来办理,其实是把享车APP推广想简单了,这年头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那个年代了,万事开头难,头三脚难踢,做享车项目更是如此,如果第一个月,没有搞定200名以上的车主使用体验,氛围打不开,老用户介绍新用户裂变的效果就起不来,会觉得怎么这么难,就算是数百元一单,量起不来,也是赚不到钱的。

28原则被大家谈了很多年了,放在享车项目上,还要极端,19原则,只有10%的合作伙伴实打实做好了,90%都是没做出多少业务量,做好的理由只有几个,做不好的理由千千万,这里就聊聊什么人适合做享车业务

享车项目适合有车主资源或者有推广经验及团队的小伙伴来加盟代理,其他小伙伴最好做个兼职,推推,赚点儿零花钱。

加盟代理有两个选择,一是直接跟享车平台合作,二是找城市合伙人合作

一、直接与享车平台合作,要联系深圳联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签约城市合伙人,大概费用每年20多万,结算周期为月结70%,季度结30%,需要有资金实力的小伙伴加盟。

二、找城市合伙人一起联合推广享车APP,目前有30来个城市合伙人,我们杭州城市合伙人已经跟总部合作了近两年时间,业绩也一直名列前茅,更是优化了结算政策,日结1%,月结剩余部分,合作费用1万、3万、5万三挡,具体可以加我微信:15372308883私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享车加油代理政策”

淘宝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搜狐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网易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猫扑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天涯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其它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凤凰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腾讯网友:゛风骚, - /ov3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本网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百度网友:゛野蛮, - /ov3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