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IT时讯网 > 新闻 >

安全与性能的双重保障 Jeep自由光拒危险于“千里之外”

来源:互联网 2019-10-17 15:37:15 IT时讯网

转眼又到十一小长假,相信不少朋友都准备选择自驾出游,而每年长假期间大量的交通安全事故又让大家心有余悸。选一台足够牢靠的车,是我们出游前的首要任务!而如何选一台更安全的车,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恐怕都是个大难题。

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个方法做到快速辨别:我们在买车之前只需要看看IIHS的评级就能马上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IIHS作为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测试评级是目前全球最为严苛且专业的碰撞测试。在之前的碰撞测试中,哪怕是众多上百万的豪华车型也有不少被这个测试否定,不得不重新设计升级安全配置。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刚刚在IIHS中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的SUV车型Jeep全新自由光。

劫后余生 Jeep自由光筑起出行路上的安全铠甲

 

自由光钢筋铁骨保一车人平安

这款Jeep全新自由光到底有多安全?我们不妨听听车主怎么说,在今年中秋节的出游中,周先生的自由光被后车在高速道路上追尾,万幸一车人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虽然碰撞的声音很大,但他下车后惊奇地发现,后面追尾车辆的整个车头都已经变形,车身零件散落一地,而自己的自由光却只是后保险杠损坏,车体完整,尾门和车门依然可以正常开启。

在这起事故中,追尾周先生的后车因为没有控制好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导致追尾事故,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而经过4S店仔细检查并修理好后的Jeep自由光目前又回到了周先生手中。周先生感慨道,无论何时何地驾车出行,即使车辆再安全,驾驶者自身的安全意识才是最重要的。在这个十一,周先生决定继续自驾出行,带上家人去九寨沟看看大山深处的人间仙境。

劫后余生 Jeep自由光筑起出行路上的安全铠甲

 

美国公路上更安全的SUV

作为号称美国公路上"最安全"的车,其实周先生对于自由光百分百放心。这主要还是因为自由光在主动与被动安全上的双重高等级防护。Jeep自由光全车采用高达81%的高强度钢热成型钢和占比19%潜艇级热成型钢组成,热成型钢抗扭曲强度最高达到潜艇级的1350Mpa。听数字你可能没有概念,这1350Mpa的抗扭曲强度意味着指甲盖大小的区域就可以承受13吨的压力。正是这种钢材的使用为周先生一家构建了"生存空间"的顶梁柱。另外,自由光的车门还采用了一体成型工艺,使得车身整体形成安全笼式车身,能时刻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即使你的出游途中遇上了更强的意外碰撞,车内的7安全气囊和车辆翻滚保护(辅助侧帘式气囊 SABIC)也能给你一个更安全的空间保护。

拒危险于"千里之外"

钢筋铁骨之下也需要高科技的主动防御系统来提前预判,拒危险于"千里之外"。Jeep自由光拥有高达30多种自动避险的安全本能,自由光采用了大量的高科技安全配置,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就可以实现140°监测广角自动跟车,盲点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并且还能全速域 60米范围监测车距,提前预判主动刹停,防止追尾,保障安全。有一次在驾车时因为想问题分神,前车突然急刹,它的自由光也迅速自动踩下刹车,敏捷地躲过了一场即将发生的追尾,这样的安全科技让周先生非常满意。

由于开车不多,在城市用车时,周太太对于自己的倒车技术并没有太多信心,好在自由光的自动泊车系统十分先进,能够实现自动双方位泊车,它通过自动识别不同类型车位,精准入库。与传统的泊车系统不同的是,这套系统的侧后方车流预警功能还可以实现后方车流预警,周全探测后方障碍物,主动刹停,犹如增加了一道电子保险杠,让倒车更安心也更省心。

劫后余生 Jeep自由光筑起出行路上的安全铠甲

 

安全与性能的双重保障

对于这次十一即将启程的九寨沟之行,周先生十分期待。前往藏在深山中的九寨沟要经过大量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对车辆性能是一个大考验。今年上半年周先生在选择自由光时,也正是看中了自由光与牧马人同款的GME-T4 2.0T发动机,这款集合"缸内中置直喷、水冷中冷、冷却EGR、集成排气歧管"等八大黑科技与一身的国六B发动机,不仅加速快、输出强、而且油耗也格外低。相比于发动机,自由光更大的吸引力还在于搭配了Jeep专业的Active Drive + Selec-Terrain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可以让车辆在四川的山路间体验弯道超车的驾驶乐趣,还能让车辆在多种路况下顺利脱困。正是这种安全与性能的双重保障是周先生继续前往九寨沟的强力支撑。

劫后余生 Jeep自由光筑起出行路上的安全铠甲

 

写在最后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消费者已经不仅仅只满足于外观的高颜值和内饰的配置多样性,他们更看重的是车辆驾控性能与对车内乘客的安全保障。全新Jeep自由光作为国内少有的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评级的中级车型。它用顶级的安全性能保障和更加专业的四驱性能以及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保证我们每次出行的安全。从内至外的安全防护让Jeep自由光始终是我们出行的最好伙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安全与性能的双重保障 Jeep自由光拒危险于“千里之外””

其它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本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天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淘宝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搜狐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百度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猫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天猫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凤凰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网易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