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IT时讯网 > 新闻 >

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进入倒计时,艾拉比与您相约!

来源:互联网 2019-10-18 10:03:14 IT时讯网

 

导读:全球1024开发者节是以A.I.开发者为受众群体的人工智能盛会,由科大讯飞公司发起并主办。秉持“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理念,不断丰富“1024”的内核元素。全球1024开发者节希望用最新最全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促进跨行业链接、多领域碰撞、新技术升级,以科技之光生态之念,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打造全域AI新世界。

 

A.I.前进·拼世界.全球开发者的盛会——2019届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已蓄势待发,将于10月24日—26日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如期举行。120+AI前进者主题演讲、20+场分论坛详解「全域AI」、10000㎡+生态伙伴AI产品展区,105万+AI追光者参与,这些闪亮的字眼已经让我们倍加期待。

 

艾拉比作为科大讯飞的重要合作伙伴,将深入参与到此次的大会中。iFLYTEK A.I.开发者决赛、AI生态展区、AI+服务分论坛演讲都将有艾拉比的身影,多角度展现OTA赋能AI的风采。

 

1 艾拉比决战开发者大赛

 

“iFLYTEK A.I.开发者大赛”是科大讯飞发起的人工智能竞赛平台,依托优质大数据资源及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向全球开发者发起新挑战。历经4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36支团队入围决赛现场。9月11日,艾拉比在重庆举办的智慧汽车赛道中勇夺冠军 ,成功晋级此次决赛。

 

10月23日,艾拉比将与其他入围决赛团队在1024开发者节期间相聚合肥,精彩角逐,一触即发!艾拉比将与您一起见证AI技术巅峰对决!

 

 

 

2 讯飞听见L1亮相艾拉比展位

 

在 10000㎡ 的互动展区,AR 体验、人脸识别、各大小机器人等黑科技产品统统都预备好了,还设置公益体验区和趣味寻宝,现场带你玩转 AI! 

 

讯飞听见L1是与艾拉比合作的明星产品,此次将亮相艾拉比展位,展示高端智能办公升级新体验。

 

生态展区C039,艾拉比与您来个AI约会!

 

 

3 “AI+服务”分论坛,艾拉比话OTA赋能人工智能发展

 

作为科大讯飞旗下、国内首个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讯飞AI服务市场致力连通产业上下游、聚合提供场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AI赋能支持与平台化的对接服务。

 

在今年开发者节的第二天上午将举办首届A.I.+服务市场分论坛,面向服务商伙伴和企业嘉宾朋友们发布重磅利好消息,遴选优秀产品,从品牌、技术、市场和投融资方面给予更大的扶持力度,让A.I.生意更好做。

 

艾拉比产品副总裁赵毅将于10月25日下午出席”AI+服务“分论坛,在拳头产品分享会环节与众多伙伴聊聊OTA如何赋能人工智能的发展。

 

 

2019届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绝对会让你受益匪浅。科技生态展,公益音乐节,A.I.健康跑还可以带给你全方位的体验。

 

今年的1024开发者大会会是一场全新的体验,至于这场活动到底有多硬核?就等你来与艾拉比一起亲自见证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进入倒计时,艾拉比与您相约!”

其它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涯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凤凰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本网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淘宝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天猫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猫扑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百度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腾讯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