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威盛推出适用严苛工业物联网部署的AMOS-3007智能边缘系统

时间:2022-11-22 17:1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强固紧凑型系统,为严苛的户外和室内环境提供了多功能和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

      丰富的I/O 功能,支持灵活配置各种工业设备监控、过程自动化、数据可视化和楼宇管理用例。

      支持双HDMI 显示和4G/5G 连接。

      2022 年 11 月 22日台北讯– 威盛电子推出强固紧凑型的威盛 AMOS-3007 智能边缘系统,适用于设备监控和过程自动化、丰富的数据可视化和设施管理等严苛的工业物联网用例。

      威盛 AMOS-3007 搭载无风扇 1.5GHz Intel® Atom® 四核处理器,强固紧凑型外壳尺寸仅为170mm(宽)x 48.5mm(高)x 126mm(深),提供丰富的 I/O 和连接功能。 壁挂式和 VESA 安装选项,确保在空间受限环境中亦能轻松部署。其 -20°C 至 70°C 的宽温工作范围,能够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

      威盛 AMOS-3007 解决方案提供丰富的 I/O 和连接选项,包括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两个可锁定的 USB 2.0 和两个 USB 3.0 端口、两个支持双显示的 HDMI 连接器、两个 COM 端口和一个用于 8 位GPIO的 DIO 端口。内部扩展选项包括三个M.2插槽(用于SATA存储和无线扩展型号),一个4G/5G SIM卡插槽,和一个支持高达32GB内存的DDR4 SODIMM插槽。

      “威盛 AMOS-3007 为恶劣的工业物联网用例提供了高性能、低功耗和丰富的 I/O 连接的完整选项。” 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裁 Richard Brown先生表示:“凭借其坚固耐用的设计和对宽温工作范围的支持,这款坚固紧凑的系统能在严酷恶劣的工作环境中提供坚如磐石的可靠性。”

      威盛 AMOS-3007 是威盛智能边缘解决方案系列最新产品之一。欢迎登陆威盛官网查看更多相关内容。


      关于威盛集团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VIA Technologies)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以雄厚的芯片级研发经验为基础,集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于一体的先进科技企业集团。在全球拥有核心专利技术6000余件,长期专注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是全球知名领先科技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