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AOC U27V5C助力打造桌面舒适区,工学玩三位一体疾速突破自我!

时间:2022-11-23 14:5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进入职场后,很多人发现,下班回家后偶尔加班在所难免,即使不加班也总要挤出一些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而无论工作还是学习都需要相对舒适的环境来提高自身的投入状态,那么一个更具功能性的桌面“舒适区”就非常有必要。

作为桌面舞台的C位,功能性的体现是显示设备的天职,而在家庭使用中,显示器更需要身兼数职才能满足工、学、玩的复合需求,AOC U27V5C正是为此而生!


视听结合更集中才高效

高效的工作与学习,都离不开清晰、流畅的显示画面。U27V5C采用27英寸AH-IPS面板,可以带来178度广视角,配合三边微框设计打造广阔视界;4K超清分辨率让画面晶晰流畅,细节纤毫入微;99% sRGB(BT.709)覆盖率色彩逼真通透,过渡平滑自然。无论是网课学习,还是日常工作娱乐,都能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搭配内置双扬声器,很好的将视听注意力集中在桌面空间,工学娱注意力集中也更高效。

纤薄时尚高颜值有腔调


以优雅、简约而不失科技感为基调的U27V5C显示器,由内而外均散发着高端、奢华气息!延续经典三边微边框设计,黑色哑光磨砂质感的纤薄机身搭配蓝灰色金属镂空支架,不仅打破传统纯黑配色的沉重感,还为显示器增添了层次变化,视觉不再单调。同时采用镂空理线孔,可以有效避免线材缠绕繁乱,凭借极具时尚、现代、实用风格的外观设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显示器的“好看”并非止步于屏幕之内,赏心悦目的外观也是桌面吸睛利器!

便捷易用随心连大视界

U27V5C配备了包括HDMI、DP、Type-C等在内的多个接口,不但可以满足日常办公需求,更轻松实现了显示器的高效拓展,仅需一根线材就能轻松连接多种移动数码设备,双屏协同操作、外接笔记本电脑参与会议、网课;显示器用于实际操作,不必频繁切换操作窗口,边学边练,轻松方便‍效率显著提升。最大65W电源输出,对移动设备进行反向充电,随时保障电量满格,远离电量焦虑!

轻松学习、高效办公、开心娱乐,AOC U27V5C助力打造家用桌面舒适区,助你顺利提升专业技能,实现自我突破!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