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不要在iPhone上关后台应用,你的习惯原来适得其反

时间:2020-04-09 08:30: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平常用手机的时候,不少人都习惯了将短时间内不再使用的程序在后台关闭,不过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表示,在iPhone上滑动关闭应用程序可能会缩短iPhone电池寿命,并使设备变慢。

有的用户觉得处于后台的应用程序也占用CPU且费电,后台中有更少的应用程序就能更长的电池寿命。所以用户会经常滑动关闭暂不使用的应用程序来“省电”。

不要在iPhone上关后台应用,你的习惯原来适得其反

但是,按照苹果的说法,上滑关闭iPhone应用程序的方式可能会让APP在重新加载时花费更长的时间。后台未使用的应用程序被冻结,处于待机模式,不会占用设备额外资源,苹果建议除非应用程序无响应,否则不要滑动强制退出。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回复用户邮件也曾经表示:退出应用程序也不会起到给设备省电的作用。

不要在iPhone上关后台应用,你的习惯原来适得其反

如果用户担心应用程序在iPhone后台自己运行,可在“ iPhone设置”中查看这些应用的后台运行权限。

那么问题来了,你平时有关闭后台应用的习惯吗?

推荐阅读:松下zs7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