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外媒评2020年度10佳中型车,宝马3系领衔,日系无一入围

时间:2020-02-13 14:14: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前不久,英国媒体《AUTOCAR》评选了一系列2020年“10佳”车型榜单。今天我们就将目光聚焦到外媒评出的“2020年度10佳中型车”。外媒对于中型车给予了这样的评价:虽然SUV市场火热,但是轿车依旧是主流,而中型轿车则集合了实用性、精致感、性能、舒适等特点。那么,英国媒体眼中的年度10佳中型车具体是哪些呢?这些车型在国内的表现又是如何?小智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

外媒评2020年度10佳中型车,宝马3系领衔,日系无一入围

外媒评2020年度10佳中型车,宝马3系领衔,日系无一入围

英媒认为,在过去40年时间内,宝马3系在中型车市场上凭借着强大的操控性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混合动力车型的加入,更是令其在在性能和效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人生绕不开一台宝马3系”,这句话也表达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宝马3系的追捧。2019年,宝马3系迎来了换代升级,新车造型变得更加动感时尚,其内饰质感以及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领先水准。此外,全新宝马3系的操控表现依旧延续了品牌的运动基因。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3系的320和330系列车型,家族阵营进一步壮大。12月份,宝马3系月销量则达11408台,成功超过了奔驰C级。2019年,宝马3系处于新老交替期,销量有所起伏,最终全年销量为110156台,在豪华轿车年度榜单中位列第5名。相信在2020年,宝马3系的市场销量将趋于稳定,最终的表现也会有进一步攀升。

外媒评2020年度10佳中型车,宝马3系领衔,日系无一入围

外媒评2020年度10佳中型车,宝马3系领衔,日系无一入围

英媒认为,捷豹XE是一款精致动感的座驾,它有着不俗的驾乘操控感。在应对英国公路时,它也表现出了敏锐而灵巧的特质。因为车身紧凑,它在快速过弯时的转向精准度和操控平衡感也给体验者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它的车内空间并不出色。

2019年11月29日,国内市场的捷豹XEL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新车外观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分别是运动系列和优雅系列。捷豹XEL配备了英杰力2.0T发动机,提供了200马力和250马力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均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此外,新款XEL还全系标配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就试驾感受来看,捷豹XEL的动力充沛、转向精准、操控表现可圈可点,车内的空间表现差强人意。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