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游戏 > 正文 >

奶爸的最佳拍档!豪华又实用,3款居家型MPV推荐

时间:2020-02-14 10:23: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婚后用车,作为一家之主的男性朋友再无婚前时代的任性放任,25岁未婚前花9万买飞度,再花10万玩改装算是常态,婚后购车未征得老婆同意想任意“自我放飞”?想必搓衣板跪得比较少吧。因此,婚后想购买一款家用汽车,例如实用型的MPV,作为奶爸的最佳拍档,有哪些乘坐体验特别豪华的MPV车型选择?今天,我们本着为男性奶爸的幸福生活着想(少跪搓衣板),推荐3款非常不错的车型让大家参考。

广汽传祺 - 传祺GM8

厂商指导价:17.98 - 26.48万

奶爸的最佳拍档!豪华又实用,3款居家型MPV推荐

豪华实用型MPV车型推荐,苦思冥想之中,感觉传祺GM8是一款让消费者从不失望的高品质豪华型MPV,颜值高端大气之中,又体现出非常亲民的设计风格。传祺家族式的造型,不仅保证颜值还保证内部宽敞的空间设计。立体感特别足的传祺GM8非常有居家之气,作为刚刚成为奶爸的男性车主朋友,它的空间和豪华体验绝对能够令你和家人满意。

奶爸的最佳拍档!豪华又实用,3款居家型MPV推荐

小编在去年曾经体验过同事的传祺GM8,趟在后排按摩椅上,40公里的短程旅途,一路享受最人性化的“泰式”按摩体验。全自动按摩椅自动按摩力度适中,触感柔软的全身式按摩,打破你认为传统上乘车的疲惫感,给你一路上的轻松愉悦体验。而为什么建议奶爸入手传祺GM8?因为奶爸作为一家之主,当然要照顾好家庭成员的出行,而后排座椅还能放置儿童座椅,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完全解决了车主后顾之忧。

别克 - 别克GL8

厂商指导价:23.29 - 44.99万

奶爸的最佳拍档!豪华又实用,3款居家型MPV推荐

市场上有哪一款MPV能够兼顾居家与商务出行两用?我想有且仅有别克GL8,它在商务出行上深受老板喜欢,低调不失身价与品味,乘坐体验出色且私密性保护值得认可。因此,在商务性上获得广大私营老板的欢迎。随着别克GL8售价不断下探,在性价比方面表现出极大的吸引力,在23-45万元区间,别克GL8一下子进入了普通中产阶级家庭,成为家用MPV不可忽视的存在。

奶爸的最佳拍档!豪华又实用,3款居家型MPV推荐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