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原创 | 三星豪言:2020年,手机的游戏性能将超越PS4

时间:2020-07-01 04:25: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原创 | 三星豪言:2020年,手机的游戏性能将超越PS4

文 | 手游那点事 | Jacky

日前,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向游戏开发者们展示了其于移动游戏技术上的新进展,并豪言手机的游戏性能表现将会在2020年超越PS4(索尼于2013年末推出的家用机,目前已累计售出约4000万台)。

三星表示,Galaxy S7的游戏画面表现已经比Xbox 360强大(后者为微软于2005年末推出的家用机,已于2016年4月停产)。从Xbox 360的上市日期2005年11月来计算,如果说Galaxy S7的游戏性能代表了手机中的标杆,那也可以说手机在游戏性能上比家用机要落后了快11年。到了2020年,手机的游戏性能表现能超越PS4,也算是飞跃式的进步吧?

原创 | 三星豪言:2020年,手机的游戏性能将超越PS4

“游戏,是S7设计中的核心。”三星表示,相较上一代的S6,新旗舰S7的核芯运算速度快了30%,图像处理能力更是进步了60%。

原创 | 三星豪言:2020年,手机的游戏性能将超越PS4

Epic Games的平台合作技术主管Niklas Smedberg在大会上向大家展示了使用三星设备运行最新火山图像API的效果。

除了试图证明S7的强大游戏机能潜力之外,为了招揽更多游戏开发者,三星还特意展示了一些对开发者利好的服务,比如Game Launcher,帮助开发者发布游戏;并且发起了一个名叫“Galaxy游戏开发者”的项目,旨在吸引更多开发者加入到他们的阵营之中。已经拥有上亿用户的三星应用市场还会继续壮大。

原创 | 三星豪言:2020年,手机的游戏性能将超越PS4

另外,三星也发布了一些丰富玩家游戏体验的功能,比如加入暂停/继续按钮、通知最小化、游戏视频录制等。“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推出游戏直播的功能”。

对VR的发展潜力,三星也是充满信心。根据Trend Force的最新数据预估,VR市场规模将于2020年达到700亿美元,正好是目前70亿市场规模的10倍。在接下来的10年中,仅在美国地区就会售出1亿3500万份VR设备。按这个说法,每3个美国人里面就有一个VR用户。继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三星Gear VR头设之后,三星还将于4月29日开售Gear 360 VR摄像头。

手游那点事点评:其实手机性能在经历了21世纪头10年的大爆发之后,已经某程度上陷入了瓶颈,鲜有能够大幅改变游戏体验的新技术出现。三星仍在此领域钻研,对手机玩家来说总是值得欣慰的。然而“2020年超越PS4”的宣言还是让人感觉有点虚,毕竟就算手机游戏画面表现真能达到三星预言的水准,画面表现也只是游戏性能中的一部分,许多长年存在无法逾越的障碍仍然没有消失的势头,比如操作上的障碍(操作手感、操作准确性)、单个游戏容量的障碍、网络方面的障碍、手机散热的障碍等。针对操作问题,三星已经与游戏配件厂商Mad Catz专门为旗下手机合作推出了游戏手柄,但风评和用户接受度都一般。更不用说一台又薄又轻的移动设备在运行PS4级别的游戏时,手机会发热到什么程度了,恐怕再强大的散热热管都不能阻止张全蛋的手被烫伤。我们就暂且期待下三星会再折腾出怎样的黑科技吧。

原创 | 三星豪言:2020年,手机的游戏性能将超越PS4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