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荣耀10X基本确认:麒麟820+挖孔全面屏+5G,价格成主打亮点

时间:2020-04-16 11:5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春季发布会逐渐拉开序幕,各大厂商的动作也是多了起来,就拿近期来说,各大厂商发布的新机便是一款接着一款,与此同时各大厂商即将发布的新机消息同样是层出不穷,比如荣耀10X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根据近期多位博主的披露,荣耀10X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目前关于荣耀10X也是越来越清晰。

从目前的消息汇总来看,外观方面荣耀10X并没有延续前代的升降全面屏设计,而是采取了今年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顶部中端,得益于四周边框的明显收窄,荣耀10X屏占比也是颇为可观,视觉冲击力还是可以的,背部机身方面荣耀10X则为曲面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矩形状排列,造型风格较为简约时尚。

主要硬件方面荣耀10X搭载了6nm工艺打造的麒麟820处理器,同时还将配备A77的大核心,跑分在37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的中高端水平,应对日常主流应用无压力,而在安卓的系统以及方舟编译器等软件的协同优化下,荣耀10X流畅度一并有出众表现,此外在内置5G基带的方式下,荣耀10X还是一款妥妥的5G手机,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

相机方面荣耀10X则后置了6400万主摄的AI四摄组合,支持超广角、微距、夜景等功能,相机参数与拍照实力均不乏亮点,再加上华为这两年在影像领域的深度耕耘,荣耀10X拍照实力值得期待,另外有消息称荣耀10X内置了4500毫安电池,并且升级到了功率的快充,摆脱了去年荣耀9X仅支持10W功率快充的尴尬。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荣耀10X也是延续了不俗的性价比风,据悉起步价在1799元左右,虽然相比前代有所溢价,但在5G元素的加持下,荣耀10X价格还是较为实惠的,不出意外价格将成为荣耀10X的主打亮点,与此同时荣耀10X的发布对于同价位机型也是不小的压力,比如红米K30系列,类似的配置与定位,双方潜在竞争关系颇为明显,小伙伴们,对于荣耀10X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