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中兴BladeV9亮相,网友:终于用上了奥利奥系统了

时间:2020-08-29 05:0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家都了解,虽然zte中兴在我国市场并并不是十分受欢迎,可是其在国外市场上过得還是能够 的。单是上年就凭着一款双屏幕折叠屏手机Axon M吃惊了全部手机行业,并且接踵而来的是,是三星等手机上大佬也刚开始下手产品研发这款折叠屏手机,而前不久,zte中兴此外一款新手机Blade V9也刚开始现身了。

zte中兴Blade V9现身,网民:总算用到了奥利奥系统软件了

依据外国媒体的报导,现阶段这个Blade V9早已现身英国FCC认证网址了,其将hi选用5.7英寸的FHD 显示屏,并且还将选用了18:9的全面屏手机谁,配用骁龙450CPU,内嵌了2GB 16GB的储存组成,配置3200mAh的充电电池。据了解,这个Blade V9新手机的运行内存还可能依据推广不一样的手机行业进而去变更储存计划方案。

zte中兴Blade V9现身,网民:总算用到了奥利奥系统软件了

对于在监控摄像头层面,Blade V9后置摄像头了16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并且还外置了1300万清晰度的自拍镜头。能够 了解这个Blade V9虽然是精准定位中档销售市场的手机上,可是在监控摄像头层面還是十分贴心的,居然给来到双镜头。

zte中兴Blade V9现身,网民:总算用到了奥利奥系统软件了

并且非常值得一说的是,此次zte中兴Blade V9还将自带安卓8.0奥利奥系统软件,另外其還是zte中兴第一款自带安卓8.0系统软件的手机上。听说,zte中兴Blade V9可能在2月底举办的MWC交流会上跟大伙儿碰面,对于在开售的時间上则是临时不明。不清楚大伙儿对zte中兴此次主推中档销售市场的手机上有哪些观点呢?假如发售了,大伙儿会适用选购吗?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