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vivo发布4.75mmX5Max超薄Hi

时间:2020-10-06 07:35: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来源于新浪微博的信息显示信息,今天上午,vivo在深圳发布4.75mm X5Max纤薄Hi-Fi手机上。

vivo公布4.75mm X5Max纤薄Hi-Fi手机上

实际的配备是X5Max配置5.5吋1081080 Super AMOLED屏幕;4.75mm纤薄外壳,64位骁龙处理器CPU;sony第二代局部变量式感应器IMX214 6P摄像镜头,适用K歌作用。

vivo公布4.75mm X5Max纤薄Hi-Fi手机上

X5Max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全网通,配用YAMAHAYSS-205X混音解决集成ic,适用全新升级HiFi 2.0,120dB之上频率稳定度,打造出纤薄HiFi影音视频,市场价2998元。将于12月22号各大网站发售。

vivo公布4.75mm X5Max纤薄Hi-Fi手机上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