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主打自拍的千元机!vivo新机Y67

时间:2020-10-08 15:09: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TechWeb报导】尽管vivo在前几天曝出了主推自拍照美肤的vivo X9旗舰级,但显而易见对中低端机销售市场,vivo同OPPO一样也会仍旧升级产品系列,例如如今从工信部网站就看到了一款vivo新手机,编号为Y67,被猜是移动定制机。

主推自拍照的千元手机!vivo新手机Y67/Y67L曝出!

外型层面,据国家工信部信息内容看来,vivo2款新手机Y67/Y67L外型都选用了时兴的土豪金金属材料外壳,5.5英寸720p的TFT屏幕,后背仍然是三段式设计方案,双天线框,适用外置指纹验证实体线椭圆型Home键,外壳总体薄厚为7.55mm。该设备的实际规格为153.8×75.5×7.55mm,从曝出的照片中能够看得出,vivo Y67现阶段仅出現金黄一种颜色。

配备层面,vivo Y67选用5.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八核1.5GHzCPU,有可能是MT6750或高通芯片骁龙617,内嵌4gB 32GB储存组成,适用拓展储存。

配置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 16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组成,显而易见其主推作用便是自拍照。内嵌2930mAh充电电池,运作安卓6.0电脑操作系统,适用4g三网通。根据配备看来,它是一款主推金属材料外壳,大屏幕自拍照的手机上。

主推自拍照的千元手机!vivo新手机Y67/Y67L曝出!

最终,vivo2款新手机Y67/Y67L现阶段官方网还未见到信息,vivo实际何时公布这几种手机上,预测分析11月份里会公布,该设备市场价听说在千元手机上下。

vivo将要公布高档销售市场的主推自拍照的手机上,必然也免不了出一款低价位版的1000元主推拍照的手机了。

推荐阅读:新闻视角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