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高科技的输入法下载,百度输入法最受喜爱

时间:2020-05-26 07:12: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能够给我们带来便利。但是,作为平民老百姓,也很少有人会关注高科技的发展和引入。由此就衍生了一批专门进行科技测评的人。数字尾巴作为网络测评大佬,近日针对国内的三大主流输入法,百度讯飞和搜狗,进行了测评。

我们平常聊天的时候经常用到的表情包,其实并不好找。在表情包衍生的开始,就有不少人发现,表情包不仅找图困难,还需要不少的存储空间来存图。就算是手机内存大把图片都存进去了,但找起来也费劲。数字尾巴对这三款输入法的图片进行了对比,并且得出了结论,虽然目前的主流输入法均有表情包的功能,但是百度输入法的表情包种类相比搜狗输入法和讯飞输入法要更加丰富一些。另外百度输入法和搜狗输入法、讯飞输入法均有斗图功能,但是只有百度输入法将斗图这个功能进行了细化,从情绪和个性等多个方面进行细分,点一下就可发送,一键斗图,再按即会发送另一个表情包,等于随身携带了一个不占内存的海量表情库,可以让你百分百的表达你的情绪。

高科技的输入法下载,百度输入法最受喜爱

另外在玩手游的时候,也是非常考验输入法的时候。比如在游戏当中会有屏蔽词语的现象出现,比如经常会有些词语打出来会变成星号,那就是词语在游戏当中被和谐了。对于这个防屏蔽功能,科技媒体数字尾巴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百度输入法当遇到会被屏蔽的词语会启动自动防和谐,完美地解决了语言被屏蔽的问题,不影响开黑时的沟通和体验。百度输入法独有的智能预测功能就非常强大了,百度输入法的智能预测可以在目前多个软件当中进行对应的语言预测功能,目前适配的软件有微信、QQ、淘宝、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等诸多软件。

高科技的输入法下载,百度输入法最受喜爱

比如我要在手机淘宝中与店主进行沟通,因为我想知道下单后多久能收到货。当我把智能预测功能打开,输入「我想」之后,百度输入法的智能预测功能,能够自动匹配出完整的句子「我想问一下」。

高科技的输入法下载,百度输入法最受喜爱

而在qq这样的聊天工具中,我输入「你能来」之后,百度输入法为我自动匹配了「你能来接我吗」这句话,但其实如果你仔细看图片上的拼音,就会发现,其实我并没有把前三个字的拼音全部输完,我只输了L,百度输入法就已经智能匹配完整的句子了。

高科技的输入法下载,百度输入法最受喜爱

而其他两款输入法,在这个功能上相对逊色了很多。百度输入法的智能预测搭载了AI人工智能技术,让输入法变得更加“懂事”。

这样的科技便利,也正是因为有数字尾巴这样的测评大咖进行传播,才能广为人知 ,让更多的人来开始使用起百度输入法。相信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百度输入法。

推荐阅读:高通骁龙710和麒麟710哪个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