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ColorOS"杀手锏"暗示最终特性,手机界的林克大魔王?

时间:2020-07-18 07:5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得益于手机硬件性能提升和游戏技术的成熟,更多的玩家开始从端游转战手游,而厂商们也恰巧看重了这点,针对性的推出了专业的游戏手机产品。为了应对这种需求,OPPO Ace2应运而生,该机除了继承前代Ace硬件上的优势外,软件上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就在今日,ColorOS再次发布了该机的特性猜想图,引起了网友们广泛关注。

ColorOS

不同于前两天的猜想图,今天ColorOS官博上挂上了让人意义不明的"手刀图",配文"__手锏",从表达的内容来看应该是新机的大招了。虽然图文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我们还是依旧能从官博信息中找到有用的线索,比如今日送的是Switch《塞尔达:荒野之息》,荒野之息主人公林克不屈意志与旺盛的经历让人难以忘怀,如果从这方面下手,可能是ColorOS在向我们暗示流畅,那么很可能是有关游戏引擎方面的内容。


ColorOS


ColorOS

明天,OPPO Ace2就要发布了,很多未解的答案也终将会为我们揭晓,不妨让我们耐心等待,静候发布会的到来,相信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推荐阅读:顶点金融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