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700分+!统信UOS+龙芯3A4000最新Unixbench跑分出炉

时间:2020-08-03 18:0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第三方测试机构对搭载统信UOS和龙芯3A4000的电脑进行Unixbench测试,测试基于龙芯3A4000处理器(4核心,主频1.8GHz)、编译器GCC 7.3.1和统信桌面操作系统UOS(内核版本4.19.73+),测试工具为Unixbench5.1.3。

实际测试表明,基于龙芯3A4000和统信操作系统的Unixbench四线程分值达到2700分以上,展现了基于龙芯和统信UOS的自研计算平台的优异性能。

image.png

UnixBench是一个类 Unix(Unix,BSD,Linux)系统下的性能测试工具,被广泛用于测试Linux系统主机的性能。

本次测试搭载的统信操作系统UOS是由统信软件研发的,在性能、安全性、易用性上具有显著优势。

统信软件一直和国内主流自研CPU厂商在产品研发、安全性建设上进行深入合作,率先通过同源异构技术,实现同时支持四种CPU架构和六大CPU平台。针对不同CPU架构和品牌持续进行产品优化,近期发布的统信操作系统V20(1020)版本在自研CPU平台上的整体性能较之前提升了20%左右。

目前,统信软件在全国设有6个研发中心,研发团队人数超过1000人,公司研发人员占比80%以上,研发力量在国内操作系统领域处于第一梯队。

统信软件还通过了CMMI3国际评估认证,具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在产品研发实力、信息安全和质量管理上均达到国际标准,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在生态适配和服务支撑上,统信软件在北京、武汉、广州三地建立了通用软硬件适配测试中心,并在7个地区域成立了超过百人的服务支持中心,到2020年底,统信软件服务团队将增加至300人并覆盖全国各省。此外,统信软件正在全国各省市招募授权服务商、代理商,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支撑。

未来,统信软件将将以充足的资金和丰富的人力资源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继续加强服务团队建设,不断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


推荐阅读:win10镜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