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世纪互联获阿里云MSP合作伙伴授权,全面打造云生态服务体系

时间:2020-08-22 10:5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世纪互联正式加入阿里云MSP合作计划,成为阿里云生态合作伙伴。这是世纪互联继与阿里巴巴集团建立云基地提供商合作关系,加速建设云生态服务体系的又一重要布局。在获得该授权之后,世纪互联在阿里云的支持下,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基于阿里云公有云、专有云、混合云等产品的销售、咨询、交付、运维等服务,满足企业用户在业务云化过程中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

阿里云拥有丰富的云产品及解决方案、成熟的云计算技术及平台支撑能力,世纪互联云服务团队在云计算交换连接、混合云交付等云计算综合服务有深入的理解和多年实践经验沉淀。此次合作,双方除了携手共创全行业联合解决方案,还会对云产品、交付服务与技术、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基础服务能力和技术支撑能力,为企业用户提供快速可靠、个性化的云服务。

企业用户在获得阿里云丰富的各类云资源支撑的同时,还可以通过世纪互联丰富的网络产品、成熟的资源架构和便捷的云连接通道,搭载世纪互联全连接的云数据中心集群,建立更加灵活、高效的多云连接。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之际,云计算和大型数据中心是新基建的重要组成,世纪互联将不断地围绕新基建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核心技术优势,为不同规模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更利于长远发展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