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创想三维儿童益智3D打印笔 让儿童越玩越聪明

时间:2020-08-25 17:4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有远见的家长都会选择益智类玩具陪伴孩子度过美好童年时光。随着今年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可供家长们选择的益智玩具种类越来越多,其中,基于3D打印技术研发的儿童3D打印笔也受到家长们的热捧。近日,国际知名3D打印制造商--创想三维发布了一款适合儿童益智教育使用的3D打印笔,让儿童越玩越聪明。

提到3D打印笔,不得不先科普一下3D打印技术的知识。3D打印是快速成型技术的一种,它使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3D打印笔在“笔尖”上整合了3D打印机的技术原理。使用者可以在任何物体表面或者空间上“写出”3D物体模型。利用塑料丝书写,并借助笔尖里的内置风扇,令塑料丝几乎是在瞬间冷却,因此笔下的线条就能在空中凝固成型。

3D打印笔的操作非常简单,小朋友也能轻松掌握。创想三维3D打印笔Pen-001,根据人体学工程,设计笔身,拿握省力。采用3D技术环保低温材料,健康无异味,低温不烫手,出丝顺畅不堵丝,在使用是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使用3D打印笔的好处

1、亲子教育:3D打印笔亲自间互动的梁桥,帮助孩子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让孩子在玩乐间敞开心扉。

2、培养孩子3D空间概念:在纸膜上绘图,然后沿轮廓线折起,通过2D到3D的转换,加深孩子对3D概念的认识。

3、培养孩子动手能力:3D打印笔全新的绘图理念,集折纸、手眼协调于一体,能够充分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4、发掘孩子的想象能力:天马行空的想象向来是优秀作品诞生的源泉,3D打印笔可以激发孩子的创造性,发掘孩子的想象力,帮助儿童快速实现脑海中的想法,给孩子一个充满幻想的童年。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