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美呗APP启动三大体系为高品质严选保驾护航

时间:2021-02-20 13:3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国家卫健委等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医疗美容服务应当在依法设置医疗美容相关科目的医疗机构内,按照备案的医疗美容服务项目,由主诊医师或者在主诊医师指导下的执业医师负责实施。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具备法定条件,不得开展医疗美容服务。

      《通知》明确严厉打击医疗美容违法行为,加强对药品、器械生产经营以及医疗美容广告的监督,从根本上肃清市场、引导消费。

      随着行业监管的不断加严及第三方平台的兴起,医疗美容行业加速出清,正规医美机构和平台有望加速出圈。

      针对医美行业鱼龙混杂、假货充斥、渴求监管的情况,美呗早在2019年1月就提出了“严选”的概念,并正式把“严选”上升到集团战略层面。2020年双十一美呗发布会,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提出要做“较真的医美人”,率先喊出“高品质严选”的口号。2021年伊始,美呗将品牌定位为“高品质医美严选平台”,支持爱美者“医美严选·上美呗”。

      所谓“高品质严选”,顾名思义,就是为消费者挑选出高品质产品、提供高标准服务。具体来讲表现在三个方面:

      严选机构/医院:入住美呗的机构必须经过6大项、26条标准严格审核,所有合作医生都需持有《医生执业证》和《医生资格证》,目前全国51家5A级正规医美机构中,美呗选择其中39家进行签约。

      严选内容:美呗通过机器+人工双重审核机制,保证所有机构、医生评分信息真实,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含有违禁词的内容均会被屏蔽。

      严选服务:美呗拥有一支“自营”的医美咨询师团队,350多名医美咨询师能够为爱美者提供1对1专业医美咨询服务,持续跟进用户术后效果与反馈。

      医美行业乱象频发,众多爱美者谈“美”色变,对此,国家相关部门出台行业监管举措,正规大型医美机构和平台带头追求高品质严选,这是我国医美行业健康发展的一条必由之路。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