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iPhone居然还能这么玩!6大越狱功能,还等什么?

时间:2020-05-21 04:5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iPhone在ios上不断革新,让它越来越方便,但是相对于能够安装各种软件的安卓系统而言,ios的每次改变都还是不能十全十美的满足果粉的需求。那怎么办?就想安卓root,苹果也越狱,6大理由让你安心越狱!

1.手势程序

就像很多果粉一样,小编也很讨厌iPhone的返回键,特别是plus这样的大屏,一只手完全够不到啊!即使用3D Touch 也一样不方便(ToT)/~~~但是如果你越狱了,在 Activator 插件的帮助下,我们可以设置许多便捷的手势,比如在屏幕有边缘从上向下滑动进入切换程序界面(也就是双击 Home 键的效果),速度比用物理按钮Home或者小白点切换程序快2到4倍。另外我还设置了屏幕下边缘从左到右滑动解锁(当然屏幕不亮的情况下这个操作无效),从右到左滑动锁屏。

iPhone居然还能这么玩!6大越狱功能,还等什么?

2.自定义控制中心

现在已经是4G时代,所以小编的流量真心伤不起,前一秒才收到短信流量使用完了,想进入设置关掉流量,但是打开太慢,手机就直接停机了,多说多累。小编在咆哮,为什么控制中心没有流量关闭,tell me why!但是越狱后,你可以安装一个神器级别的插件,作为一个越狱必装插件大家都懂的,虽然现在的ios9也有了比较方便的控制中心,不但有蜂窝网络开关,还有清理角标的开关,是不是很赞呢!

iPhone居然还能这么玩!6大越狱功能,还等什么?

3.免费软件

很多果粉越狱是为了什么?当然是免费软件,现在iPhone里的软件有很多是付费的,让果粉默默流泪,但是越狱后可以使用免费的盗版软件哦!虽然小编并不鼓励使用盗版,但是对于没有收入的学生,还是不错的。毕竟小编用的Phtoshop什么的软件也不是正版。iPhone居然还能这么玩!6大越狱功能,还等什么?

4.设置照相文件尺寸

对于很多16G的果粉来说,内存不够真的是最可怕的这么。打开手机,什么最站内存?无一例外都是照片啊!iPhone的照相很好,但是结果就是无论何时何地动不动就5M一张的照片的,完全吃内存的存在。而如果你越狱了,就可以设置照片大小了,要多大就多大。iPhone居然还能这么玩!6大越狱功能,还等什么?

5.黑名单

小编越狱的另一大理由就是可以有黑名单,小编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推销电话,而且每天还都不一样,ios拉黑也没用,依旧挡不住各种推销电话的热情啊!但如果越狱了,就可以安装KuaiDial插件,图中的骚扰电话,我只需要使用通配符“*”即可实现彻底拦截.iPhone居然还能这么玩!6大越狱功能,还等什么?

6. 通话录音

很多果粉和小编一样,发现iPhone不能通话录音啊!即使安装了录音软件,但是这录音质量真心不能忍。虽然说录音这个功能基本没什么用,但有时它可是能发挥巨大功能的!如果你越狱了,就能安心的录音了,话质还不赖。iPhone居然还能这么玩!6大越狱功能,还等什么?看了上面的功能,你心动不,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越狱吧!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推荐阅读:北京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