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售价79元,魅蓝E2官方定制多彩趣闪保护壳发布

时间:2020-08-12 11:22: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魅族振奋人心的“演唱会”终于结束了,此次除了发布全新的魅蓝E2手机,还发布了一款趣闪保护壳——魅蓝E2的专属保护壳。这款保护壳能够配合魅蓝E2的闪光灯,可以自定义闪光灯样式,多达15种闪光灯效果。例如我们日常闹钟通知、短信、电话等等,用户可以随意定制闪光效果,趣味十足。

售价79元,魅蓝E2官方定制多彩趣闪保护壳发布

Hi Case趣闪保护壳

售价79元,魅蓝E2官方定制多彩趣闪保护壳发布

Hi Case趣闪保护壳四种配色

此次魅族对这款趣闪保护壳,提供了浅草绿、烈焰红、晴空蓝以及磨砂黑四种配色让用户选择,另外,保护壳采用的是高品质PU材料制作,喷涂手感漆,手感精致细腻。目前,Hi Case趣闪保护壳官方售价79元,如果搭配魅蓝E2一起购买,保护壳售价仅为59元。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搭配官方的全贴合防爆保护膜,保护壳和防爆膜一起仅需99元。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