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中兴V5即将推出新机像是小米与Lumia合体

时间:2020-08-25 10:22: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zte中兴于9月22日发布zte中兴红牛饮料手机上宣布改名为中兴V5手机上,以后在微博上又传来最新动态,zte中兴将于近期发布一款大屏幕手机,实际是哪些呢?

从新浪微博曝出的照片中能够 看得出,该设备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有棱有角,设计方案有Nubia手机上代表性的小圆圈Home键,配用的也是Nubia UI,内嵌1300万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出示了各种不同色调的背壳设计方案。

中兴V5将要发布新手机 好像小米手机与Lumia变身

实际上近期中兴V5手机微博公布了一系列大屏幕手机的信息,大家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上的眉目。好几条新浪微博展示出了一个“大”字,大家可以看出中兴V5手机上将要会产生一款大屏幕机。此外从新浪微博能够 看得出,这款手机上的造型设计一些像小米3与NokiaLumia手机上的变身,这个是什么节奏感?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