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Note2多版本曝光:对标iPhone再冲高端

时间:2020-09-06 10:37: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客评价:坚信此次小米手机会更堡垒掌握此次冲高档的机遇,终究上一次并不是那么取得成功。

传言小米手机将于当月25日公布红米4,而接着小米手机则可能在5月27日再度举行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可能是米糊们盼望已久的小米手机Note2,这新品发布会时间也很有可能是要抢在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以前。

小米手机Note2多版本号曝出:对比iPhone再冲高档

前不久,也是有网民得出了小米手机Note2的配备信息内容。跟2020年小米手机的旗舰级一样,小米手机Note2将持续保持规范、顶配及其悦享三个版本号,不一样版本号中间不但会在储存组成上面有差别,一部分关键配备上也会拥有很大的不一样。

小米手机Note2多版本号曝出:对比iPhone再冲高档

从得出的数据信息看来,小米手机Note2将配用骁龙821CPU(不一样版本号頻率间很有可能也会出现差别,跟小米5一样),很有可能会变成中国第一款能现货交易选购到的骁龙821手机上。显示屏层面专业版选用的是5.7英寸4k显示屏,顶配版本号则会提高至2K屏幕分辨率,对于悦享版则会是米糊们所希望的AMOLED单叶双曲面屏。

小米手机Note2多版本号曝出:对比iPhone再冲高档

除开显示屏外,不一样版本号的照相机的区别也十分极大。最先专业版的后摄可能是1600万 四轴光学防抖,而其他两版则会是1200万双平行面 光学防抖,另外外置也会升級至1600万。

小米手机Note2多版本号曝出:对比iPhone再冲高档

别的层面,小米手机Note2将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USB Type-C插口,蓝牙4.2及其多功能NFC。指纹验证更会选用显示屏内藏式指纹验证。而市场价层面,专业版4gB 32GB标价2499元,顶配版8GB 64GB标价2999元,悦享版(单叶双曲面屏)8G 128GB标价3499元。

小米手机Note2多版本号曝出:对比iPhone再冲高档

从配备价钱看来,小米手机Note2的精准定位会比上一代更往高档看齐了。先前投资分析师潘九堂也表明“红米note往上面打,小米手机也会往上打的,因此 8/九月份出去的小米手机Note2和小米手机5S估算市场价也会往上升。”因此 这市场价也蛮合符情与理的。但是由于上一代的小米手机Note冲击性高档的主要表现一些不尽如人意(也被骁龙810坑了一把),不清楚此次米糊们还能否接纳再度冲击性高档的小米手机Note2呢?关心科客网官微kekebat,获得更多精彩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天津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