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vivoX6评测:急速快充/HiFi音质/高颜值

时间:2020-10-24 07:4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二零一五年11月30日,vivo宣布公布了集团旗下X系列产品的新产品型号---vivo X6 ,做为vivo全新的旗舰级商品,官方网一直将“贼快才尽情”做为该设备的宣传标语,先前大家经历过了拼显卡跑分的时期,经历过了拼清晰度的时期,也经历过了拼长相的时期,那麼此次vivo的这一“快”字,可否推动一个新的时期呢?当顺畅与感受变成产品卖点,那商品自身到底意味着着营销手段還是意外惊喜呢?接下去,智能化FUN手机上就为大伙儿产生这款vivo X6的测评。

vivo X6测评:极速快速充电/HiFi音色/颜值爆表

5.2英寸显示屏 金属材料一体化外壳设计方案

单纯性从外型看来,大家从vivo X6上還是能够很随便的发觉它的血系的,唯一不一样的是,此次vivo X6放弃了当下较为流行的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只是选用了金属材料一体化外壳。手机上整个设备挑选了钛镁铝合金,从官方网的宣传策划看来,vivo X6整个设备的金属材料占有率为98%,在这里一点上,客户的最形象化体会就是会感觉手机有一定的份量,拿在手上有一定的坠触感,却看不出沉重,总体净重恰如其分。

vivo X6测评:极速快速充电/HiFi音色/颜值爆表

正脸看来,vivo X6在显示屏层面选用了一块5.2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做到了1920×1080清晰度,正脸遮盖了一块2.5D曲面夹层玻璃,对比于IPS屏幕,其在颜色主要表现层面還是拥有 一定的优点的,另外也会更为节电。仅从屏幕大小看来,5.2英寸的显示屏接近4.7-5.5英寸显示屏中间,尽管在一只手操纵层面开展了一定的让步,但也可以为客户出示更为宽阔的角度。

vivo X6测评:极速快速充电/HiFi音色/颜值爆表

正脸关键点层面,vivo X6的前摄像头、耳机及其光源/距离感应器被设定在了显示屏上边,vivo的logo仍然被设定在了显示屏上边的左边地区,可以巨大水平的提高知名品牌辨识度。

而显示屏的底端则被vivo设定了规范的三枚虚拟按键,保存着初始的感受,无需有意去融入全新升级的功能键作用。

文中来源于:智能化FUN手机上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