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微商 > 正文 >

2020年购车推荐:轿跑SUV梦想车心愿单

时间:2020-02-14 10:47: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时间的航船,已经载着我们挥别2019,驶入2020。站在2020年圆梦的起点,你是否已准备好新年的愿望清单?是一双限量版球鞋,还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亦或是一辆心仪已久的Dream Car!接下来,我们不妨针对车市中较为个性且火爆的轿跑SUV与大家分享,若其中一款恰好是你心中挥之不去的Dream Car,记得对号入座。


奥迪Q8

指导售价:76.88-109.76万元

2020年购车推荐:轿跑SUV梦想车心愿单

2020年购车推荐:轿跑SUV梦想车心愿单


奥迪在SUV领域起步不算早,直到2005年才有首位成员——奥迪Q7,不过有着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加持,奥迪在SUV领域厚积爆发,尤其是在Q5和Q3车型推出之后,长期霸占国内豪华SUV销售冠亚军位置。奥迪Q8的到来,让奥迪Q系列的产品得到进一步扩充,如果你对奥迪的车型数字排列有所了解,不难发现奥迪Q8在SUV家族中有着毋庸置疑的旗舰地位。同时,更具运动风格的设计元素和轿跑风格的溜背线条都赋予了这台SUV车型更多的意义。它与奥迪A8、奥迪R8一起,完成奥迪最高产品序列布局,组成奥迪“传奇8”旗舰矩阵,也使得“BBA三驾马车”都有了定位中大型的轿跑SUV产品。相比于轿跑SUV开创者——宝马X6和竞争者——奔驰GLE COUPE,Q8在平台技术以及动力配置都领先了两位对手。如果将这么一台Dream Car收入囊中,开着它,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