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消费 > 正文 >

保值率最高的五款车,五年才折损30%

时间:2020-02-14 10:43: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买车前,跟老婆好好保证一定要开上多少多少年,结果中途反悔狂打自己脸。所以买车时,保值率就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想象一下,开了5年的车拿到二手车市场还能卖到当初售价的70%甚至更高,是不是会庆幸自己买对了车?

接下来,天涯君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5年过后保值率还在70%左右的车型。

铃木吉姆尼

保值率最高的五款车,五年才折损30%

吉姆尼有“小型越野车王者”之称,目前吉姆尼都是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其凭借短小精悍的外形和出色的越野性能,拥有了一批追随者。

在绝大多数“理性”消费者看来,花15万去选择一台吉姆尼是完全不能理解的。当然,现在你花15万是买不到一台吉姆尼了,具体加价多少要看你运气。

两门四座的吉姆尼空间显得比较局促,发动机也只有1.3L,搭配5MT或是4AT变速箱,前后悬挂更是没有任何舒适性可言。但是如果拿去越野,吉姆尼的劣势就都变成了优势,车身尺寸又小又轻巧、带大梁和四驱系统、可玩性非常高。再加上国内吉姆尼的保有量不大,铃木品牌也退出了中国市场,所以即便是5年车龄的吉姆尼也能卖一个好价钱。

保值率最高的五款车,五年才折损30%

丰田汉兰达

保值率最高的五款车,五年才折损30%

汉兰达霸占保值率排行榜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即便是5年车龄的汉兰达也能卖到售价的73.1%。

现款汉兰达上市至今,仍有部分地区仍需要加价才能提车。其凭借充足的车内空间、舒适静谧的驾乘感受、扎实耐用的品质,轻松应对日常使用,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一款家用SUV的需求。

保值率最高的五款车,五年才折损30%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