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娱乐 > 正文 >

国内首改全新宝马3系 作为玩车人折腾是不能停的

时间:2020-02-13 15:3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一位在广州努力奋斗拼搏的90后大叔,之前的坐骑是一辆SUV,所以一直想多要一台轿车,后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发布后就被吸引了,我的性格相对来说属于比较任性,确定了就想第一时间拥有,当时新3系在22号上市,23号我就订车了,原本首选的是耀目金,后面说只有矿石白可以早点提车。”

国内首改全新宝马3系 作为玩车人折腾是不能停的国内首改全新宝马3系 作为玩车人折腾是不能停的

“提的是G28 325Li M运动套装型,选择长轴也是因为空间需求,新3系给我的感觉是霸气不会输于其他轿车,内饰的话还是我们这些80 、90后大叔比较合适,我觉得一部车能让我在行驶的时候是带给我好心情的,空间宽敞度,座椅皮质跟很多细节上的东西都跟我喜欢的一样,不会让我因为空间以及各方面给我烦躁的心情,这就是我喜欢的车。”

国内首改全新宝马3系 作为玩车人折腾是不能停的国内首改全新宝马3系 作为玩车人折腾是不能停的

“都说买车不改不如推下海,自从提了新3系后,平时闲着没事做就喜欢逛逛市场,买一些小配件,比如车身外观细节黑化,加了前铲、尾翼、四出尾喉、车身拉花等等,装上去效果挺不错的,价格也不高,慢慢的折腾就有了第一次的样子,不过也被一些车友说汽配风。”

国内首改全新宝马3系 作为玩车人折腾是不能停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