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消费 > 正文 >

35万元落地买SUV,看了十几款车,还是这三款靠谱

时间:2020-02-14 10:32: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今天要说的主题是“35万元落地买SUV”,一定要注意的是,这35万元包括了车辆的裸车价、保险费用、购置税等等,也就是说,手里拿着35万,可以直接把车开上路的那种。

这个价位可以考虑的车型其实并不少,最近正好帮一位朋友选车,选来选去,最后在这个价位就锁定了三款车。

奥迪Q5L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指导价:38.78万元

车主平均购车全款:36.22万元

35万元落地买SUV,看了十几款车,还是这三款靠谱

这款车是奥迪Q5L全系的最低配版本,指导价38.78万元,在终端大概有6万多的优惠幅度,当然,各地优惠政策不同,不过36万左右落地,应该还是难度不大。

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虽然是低功率版本,但是动力表现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同时,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同样有所配备,偶尔走走烂路或者碰到下雨、下雪等恶劣天气,还是能够轻松应付的。

35万元落地买SUV,看了十几款车,还是这三款靠谱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