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Ins 时尚博主,站在潮流复古风前线的女人,这才够复古魅力

时间:2020-09-16 14:45: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哈喽,姐妹们好呀,我是小伊,欢迎关注伊心美妆,每天学习多一点护肤穿搭,和我们一起变美一点点~

她名为Taylor Lashae,是一个混血儿,打开她的ins你会发现映入眼帘的几乎都是复古风格,从未看过一个女人这么热爱复古风,甚至将复古风诠释的非常到位。第一眼看她能感觉到她的五官像一个芭比娃娃,尤其是眼神,让人感觉会说话,灵动的眼神里读出了狂放不羁的性格色彩,事实上她也是如此。

她的美能让人在一瞬间感到非常惊艳,像是从老电影走出来的复古女郎,身上总是不断地散发出属于她的独特魅力,果然是一个慵懒时尚的复古女郎。

Ins 时尚博主,站在潮流复古风前线的女人,这才够复古魅力

一个长相俊俏的女人,很容易收拾自己的外表,她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先了解自己的风格,然后才开始尝试。即使是穿上了一件老太太穿的大花衫,也能将身上的气质结合起来,看起来会有别样的味道。

Tips1.吊带白色连衣裙

白色吊带连衣裙非常挑肤色,如果皮肤比较白皙那么穿起来的感觉就会比较仙气飘飘,如果肤色比较黑穿出的感觉就会显得衣服亮白。即使是这样一件性感的吊带衫也能让她穿出复古的味道。

Ins 时尚博主,站在潮流复古风前线的女人,这才够复古魅力

背部大面积裸露显得十分性感,身上的颜色搭配虽然简单但很高级单肩黑色背包,短靴,细心一些还能发现她黑色边框墨镜。她非常喜欢贝雷帽穿搭,从她的照片看下来就会发现她搭配最多的帽子就是贝雷帽了。

Tips2.吊带衫+九分裤

看似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搭配,穿在身上就变得不一样,除去她精致的五官和妆容以外,还有她姣好的体态。作为时尚达人,上半身的短款吊带衫在她的性感中带点可爱与俏皮,黑白搭配是她最经常穿的颜色,下半身的九分裤硬是给她穿出了工装裤的感觉,中间有黑色腰带加持有些女特工的既视感。

Ins 时尚博主,站在潮流复古风前线的女人,这才够复古魅力

手提牛仔外套摆拍的造型也是相当酷,她搭配了一双方形高跟鞋,斜踮脚让她的脚显得很修长,魅力的散发还来自她妩媚的眼神以及耳朵上佩戴的流苏耳环。


Tips3.黑外套+连衣裙

如果经常看她写真片的人就会发现,这身服装是她为数不多的“保守”风格,平时是一个非常喜欢性感,爱露肤的女人。这身时尚感特别强烈,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浓浓的时尚气息,有了黑色西装外套的加持让身上穿的连衣裙更加有韵味。这身造型主要以黑色系列为主,连衣裙有种亮闪闪的感觉,实际上没有亮片装饰,仅仅采用了比较亮的服装材料。

Ins 时尚博主,站在潮流复古风前线的女人,这才够复古魅力

中间有一条黑色的腰绳加以搭配整体风格都显得很高级,穿高跟短靴还可以内搭一双比短靴还要长的袜子,这样看起来更具摩登范。

Tips4.微喇叭衬衫+半身裙

这身搭配是当下年轻人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搭配,白色微喇叭短衬衫搭配绑带半身裙显得身材很纤瘦,上半身衣服空出的部分刚好将锁骨中的骨感美流露了出来,短发的干练搭配大圈耳环显得特有女神范。

Ins 时尚博主,站在潮流复古风前线的女人,这才够复古魅力

因为上半身这样的服饰容易显得脖子比较空漏、素,所以会搭配一条项链来修饰脖颈,不至于看得这么斋,关于复古时尚女郎的分析就到这里啦。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