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这几款三缸机车,现在都换回四缸了,可以出手买了

时间:2020-09-16 13:50: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汽车行业,消费热点瞬息万变,前一天大空间高颜值可能受欢迎,下一刻或许就变成了操控和三大件才是重点。有些车型在发展的过程中走了弯路,好在及时止损,向市场低头,迎合消费者。比如这几款车,都曾经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有的从畅销爆款直接跌至谷底,现如今“浪子回头”,重启四缸发动机,你们看,它们还有机会吗?

雪佛兰科鲁泽

这几款三缸机车,现在都换回四缸了,可以出手买了

其实科鲁泽算是近两年来表现不错的三缸发动机车型,不管是不是科鲁兹或者科沃兹的接棒者,科鲁泽上市后靠着不到9万的起售价,以及终端近2万的降幅,出色的性价比让它上市后跻身畅销行列,全系三缸发动机是一大遗憾,现如今2020款新车上市,换装1.5L四缸发动机,看得出有在迎合市场做出调整和改变。不过有部分网友反映,和科鲁兹或者科沃兹相比,四缸车型售价过高没什么诚意,其实要考虑上终端优惠,其实差距不大。

别克英朗

这几款三缸机车,现在都换回四缸了,可以出手买了

别克英朗的故事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本来也是夺冠的大热门,朗逸轩逸的老对手,就因为全系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从此跌落神坛,销量下滑,只能靠4万的终端降幅来维持销量数据。经过了两年的时间,英朗也是意识到了市场的反馈和需求,终于重启四缸发动机,从最新数据显示,和往年同期相比是有明显增幅,但是环比波动不算大,时隔这么多年,再把原来就有的动力总成重新启动,消费者买不买单还真不好说。

雪佛兰迈锐宝XL

这几款三缸机车,现在都换回四缸了,可以出手买了

说起迈锐宝,很多人都觉得遗憾和可惜,这款美系B级车也曾经是风靡街头小巷的街车,颜值在线,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经过市场检验,口碑反馈也比较出色,账面数据也够看,但最新车型就败在了三缸发动机,拉低了车型印象和评分,也劝退了不少潜在消费者。近来迈锐宝XL新车申报图曝光,换装1.5T四缸发动机,凭借这款车现有的终端优惠和四缸发动机相对稳定的动力组合搭配,以及B级车的定位和空间优势,应该会迎来一定的销量上涨。前提是优惠不能收窄,学学君威的打法,这款车还是有市场的。

吉利缤越

这几款三缸机车,现在都换回四缸了,可以出手买了

吉利缤越也是近年来销量算不错的新品车型,尤其是它全系三缸发动机的前提下,能够保证上市后月销破万已经实属不易,虽说年轻人接受度高,所以缤越销量有保障,但总有人会因为动力总成选择单一问题放弃。吉利缤越如果换装四缸发动机,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所以从近来的申报信息来看,吉利品牌显然也是看到了缤越的潜力,新车换装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账面数据不如此前的三缸发动机,但是燃油经济性也稳定可靠性都有一定的提升,并且换了全新的logo标识,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众,还是值得期待的。

其实不仅仅是这四款车,未来不排除更多三缸发动机车型,为了销量或者增加选择多样性,会上市四缸发动机车型,但是换装四缸不等于销量高,因为对很多潜在消费者来说,四缸只等于及格,不至于一上来就被淘汰,想要拔得头筹还是要靠其他车型突出优势或者特质来打动消费者,有些车型是哪哪都好,就是三缸限制销量,所以换装四缸会重获新生突破瓶颈,而有些车型,是只能靠降价来维持最后的体面,换装四缸不代表稳了,或许车型配置和竞争力早就不敌竞品车型,想再返神坛,难。


推荐阅读:河北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