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ROG游戏手机2来了 腾讯游戏深度定制

时间:2020-07-07 04:16: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6月5日,ROG宣布与国内手游龙头腾讯游戏正式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在游戏手机软硬件的深度整合,强势推出ROG游戏手机2(腾讯游戏深度定制)。

此次腾讯游戏与ROG的合作发力,目的在于主打游戏手机,让游戏内容更多适配游戏设备。

在渠道布局方面,早在去年9月,ROG与京东就达成了游戏手机深度战略合作,本次的腾讯游戏、ROG、京东的战略合作,游戏体验优化、极致硬件加持、渠道深度运营多方发力,共同推进游戏手机行业的光明前景。

提起腾讯游戏,每个玩家都能如数家珍般列出长长的手游名单。可以预见:深入对接后,使用ROG游戏手机2运行腾讯游戏应该能够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关于新机,官方称ROG游戏手机2的出现,并非简单的硬件堆砌和功能复制,其诸多独创人性化设计,加之腾讯游戏联合深度定制优化加持,势必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专享型游戏体验。

至于具体发布时间,官方透露为7月份。

ROG游戏手机2来了 腾讯游戏深度定制

大家都在看:

屏下摄像头技术亮相!这才是全面屏终极形态

iOS 13正式发布:黑暗模式来临

红米首款真旗舰!Redmi K20系列正式发布:1999元起

顶级Android机皇曝光:这也太激进了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