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美食 > 正文 >

2020年最值得期待拥有的10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0-02-14 10:2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20年很快就要到来,这一年对电动汽车来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新能源汽车补贴将退出市场,跨国车企电动汽车开始轮番上市,双积分政策正式进入考核结算期。

2020年最值得期待拥有的10款电动汽车

不管是续航里程的延长,充电基础设施的普及,还是电动汽车车型的丰富化,都让电动汽车的普及进一步成为现实。

随着新能源汽车战略的实施,将会有大批全新的电动汽车在2020年上市。我们罗列了以下10款对电动汽车以及汽车行业发展具有历史意义的车型。

1. 特斯拉 国产Model 3

2020年最值得期待拥有的10款电动汽车

特斯拉是全球电动智能汽车的发源地,最新用一款Model 3 奠定了在汽车历史的地位。作为特斯拉海外的第一家工厂,上海工厂以奇迹般的速度建成投产,目前国产版Model 3 已经正式量产,很快就要正式交付。

还记得此前特斯拉那几波密集的价格调整,让整个汽车市场都惊呆了。国产版Model 3 虽然已经正式公布了售价,但已经有传言将会降价20%,究竟是空穴来风,还是真有其事,很快就会揭晓。

上海工厂将逐步释放Model 3 产能,并为Model Y做好准备,快速提升特斯拉的产销量规模,并且让电动智能汽车更快的普及。如果价格进一步下调到30万以内,不管是自主车企,还是合资车企都将面临重重压力。

2. 大众 ID.3

2020年最值得期待拥有的10款电动汽车

在传统跨国车企中,大众集团是对纯电动汽车最为重视,规模最大,进展最快的车企。以MEB纯电动汽车平台为基础,ID.系列车型已经陆续正式公布,首款量产车型就是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ID.3。

为适应电动汽车的生产,大众在全球工厂展开大规模的工厂改造,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的MEB工厂改造已经完成,ID.3将成为国产的首发车型。

不管ID.3 最终表现如何,大众在中国400万辆的年销量足以让这辆车从一开始就站在了历史发展的制高点,对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意义重大。

3. 丰田 C-HR E擎

2020年最值得期待拥有的10款电动汽车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