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豁出去了:中国电信推史上最低资费4G套餐,月租仅3元

时间:2020-08-11 04:33: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数日前,三大运营商集体宣布9月1日起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在网络“提速降费”政策的号召下,这两年三大运营商深入开展了包括套餐资费方案优化在内的改革工作。

豁出去了:中国电信推史上最低资费4G套餐,月租仅3元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网络“提速降费”给予消费者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可供选择的套餐资费方案更多了,诸如定向优惠流量套餐(蚂蚁宝卡、腾讯王卡)、无限流量优惠套餐等这在之前是没有的。在移动互联网不断影响密切关联我们日常生活的当下,这类套餐资费方案的出现很有必要。

而中国电信作为老牌运营商也积极参与到这场改革之中。

豁出去了:中国电信推史上最低资费4G套餐,月租仅3元

电信大三元套餐

相对于上面聊到的主打流量优惠的资费套餐而言,中国电信最近的一款名为“大三元”的套餐把4G套餐的月租资费拉倒了最低点。

数据显示:中国电信推出的大三元4G套餐基本月租仅需3元。而这3元钱的月租中包含默认开通4G业务、全国接听免费、30M全国流量、免费来电显示几项基础服务。相对于之前对于4G套餐的认知,电信的这个3元4G套餐确实是一个“大三元”套餐。

豁出去了:中国电信推史上最低资费4G套餐,月租仅3元

中国电信

或许有网友会质问,3元钱的月租确实便宜。但是套餐内30M的国内流量在移动互联网如此贴近日常生活的当下怎么够用呢?对于这类质问,笔者想说的是,网络“提速降费”之下的流量叠加包、特定优惠流量包很便宜了,自由组合DIY根本就不是事儿。退一步讲,3元钱月租的套餐,当座机用来接听电话也是蛮不错的。

电信3元月租的4G套餐把行业标准又一次拉到一个新低度。这对于消费者而言自然是好事,对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呢?后续,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会不会也推出类似超低月租的4G套餐?

文丨李民民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授权请联系微信:media-li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