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游戏 > 正文 >

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现代全新电动概念车Prophecy预告图发布

时间:2020-02-14 10:19: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懂车帝原创 产品]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概念车Prophecy的预告图,虽然此次只公布了一张车尾照片,但也一定程度上能展现出现代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现代全新电动概念车Prophecy预告图发布

通过车尾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造型比较独特,并与保时捷911有几分相似。宽大的后轮拱展现出了一定的力量感,并且后扰流板上还配备有刹车灯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尾部为全封闭式设计,内部为点阵造型的细小圆孔,与两侧垂直的尾灯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据悉,现代这款Prophecy电动概念车不仅代表着未来设计方向,它也是现代汽车电气化战略中的重要一部分,而该电气化战略也将在2020日内瓦车展上公布。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