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G9青春版值得买吗?

时间:2020-09-02 05:13: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假如说2020年上半年度华为公司最受欢迎的型号,当属P9了,初次与leica的协作,让它在一时间内可谓是无二。颜值爆表高配备性能卓越的P9愿意也产生了较高的市场价,这让许多 顾客犹豫不定。因此在P9公布的20天后,华为公司就发布了G9青春版。因为二者在造型设计和加工工艺上拥有高宽比的类似,尤其是水平线格子图案,都会2款手机上身上出现,再加体积重量差别十分小,因此G9青春版被视作P9的简易版了。

被视作P9的简易版却存在异议,华为公司G9青春版值得购买吗?

华为公司G9青春版的专业版选用的是华为公司麒麟650CPU,而三网通版选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617CPU,此外,二者在别的系统配置发售一致的,市场价也只是相距一百。那为何小编说起华为公司G9青春版一发售就存在异议呢?

被视作P9的简易版却存在异议,华为公司G9青春版值得购买吗?

从产品定位而言,asusG9 青春版定坐落于中档手机上,专业版1599块和三网通版1699元的市场价也表明了这一点。可是它有三个显著得存在的不足,第一,它沒有应用2.5D曲面夹层玻璃;第二,它内嵌的储存空间只有18GB;第三,不兼容快速充电技术性。这三点被现阶段目前市面上许多 1000元下列的手机上给秒了。假如你能遭受着三点,而看见外型、加工工艺与特性得话,华为公司G9青春版仍无失是一个好的挑选。

被视作P9的简易版却存在异议,华为公司G9青春版值得购买吗?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