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红米1S移动版亮相官网仍然不支持4G

时间:2020-09-02 05:2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5月23日信息,昨日,小米手机在官网发布了红米1S的移动版和中国联通版,红米1S移动版配用了1.3GHzcpu主频MT6582四核处理器,8GB外壳储存,2GBB RAM,红米1S中国联通版在配备层面与红米1S电信网版完全一致,选用特性更强的骁龙400CPU,仅是在网络频段层面有所区别。

红米1S移动版现身官方网站 依然不兼容4g互联网

红米1S移动版仍然是MTK的CPU,总得来说,红米1S仅仅把ROM提升到8GB,沒有大量的升級。在照相层面,红米1S移动版后摄沒有转变,前摄像头提高至160万清晰度。

此外,家用电器视界网新闻记者掌握到,在国产智能手机广泛适用4g的状况下,红米1S产品系列均不兼容LTE 4g互联网。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