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谷歌PixelXL谍照泄露HTC又在花样作死

时间:2020-09-15 10:35: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4日,Google可能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Nexus系列更名后的第一款Pixel手机上Pixel XL。这款HTC承担代工生产的Google亲生,再次点燃为Android势力挑戰iPhone的期待。GooglePixel XL碟照泄漏 HTC又在花式打脸

早有传言称,Pixel XL会选用骁龙820CPU,4gB RAM,5.5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sony出示的1200w和8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及其大容量锂电池都能顾使他蔑视2017年的手机上群英。

殊不知近期有网民曝出的Pixel XL 碟照,却让这个神机在长相上败给了iPhone 7十条街。GooglePixel XL碟照泄漏 HTC又在花式打脸

曝出出的照片中,手机上正脸重归了两年前的安卓手机造型设计,虚似的功能按键看起来正下方外框十分突显。圆滑的轮廊也和现阶段的手机上审美观不擦边。

反面设计方案还算有情意,上边三分之一由夹层玻璃遮盖,下边则是金属材料一部分。但从设计效果图看出,金属材料一部分的设计方案便宜感十足,底端的数据信号带与上边的夹层玻璃平面图配搭不太得当。此外,也要为夹层玻璃一部分品质忧虑,上年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后背夹层玻璃条就经常曝出易破的恶性事件。更大规模的夹层玻璃应用对HTC的品质管理是一项极大挑戰。

市场价层面Pixel XL从600美元发展,5寸版的Pixel市场价449美元。2款手机上全是32GB运行内存发展。而128GB的Pixel XL市场价很有可能达到649美元。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