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iOS13越狱工具Checkra1n发布

时间:2020-10-18 10:55: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等了那么久,苹果越狱圈总算迈入了激励人心的信息,由苹果越狱高手卢卡斯(luca Todesco)开发设计的第一个根据硬件配置系统漏洞的越狱工具checkra1n总算公布了。

iOS 13越狱工具Checkra1n公布,适用5S~X、iOS 12.3~iOS 13

但是现阶段還是公测版版,也在归属于产品测试因此 还较为不稳定。checkra1n适用iPhone 5s和iPhone X中间全部iOS 12!iOS 13.2.2系统的全部机器设备苹果越狱。

但是较为缺憾的是,现阶段该公测版越狱工具仅适用macOS系统软件,适用Windows和Linux的版本号仍在开发设计中,在事后的版本号中会加上。现阶段,checkra1n仅适用安裝Cydia,别的有关作用和程序包也会事后加上上来。

与以前详细介绍不一样的是,此次checkra1n专用工具依然是不完美越狱,客户重新启动后还必须再度苹果越狱,因为還是产品测试,Cydia店铺都不平稳,会出现卡屏状况。

iOS 13越狱工具Checkra1n公布,适用5S~X、iOS 12.3~iOS 13

此外,现阶段该专用工具不兼容iPad Air 2,第五代iPad和第一代iPad Pro。现阶段不兼容iPhone XS/Max和iPhone 11/Pro/Max。

一位安全性科学研究工作人员@axi0mX在twiter上公布了一个iPhone的硬件配置系统漏洞,这一系统漏洞被称作“checkm8”,该系统漏洞不但适用完美越狱,还能够对iPhone开展一键刷机退级,不用shsh备份数据,直接下载相对系统软件固定件就可以立即一键刷机退级!

iOS 13越狱工具Checkra1n公布,适用5S~X、iOS 12.3~iOS 13

现阶段,checkra1n还仅仅公测版,不太平稳,我提议想苹果越狱的小伙伴们能够等越狱工具出最新版本后再开展苹果越狱,到时候最新版本升级后,我也会第一时间果粉之家给大伙儿共享~苹果越狱以前还记得先备份数据一下iPhone上的关键材料,以免越狱不成功一键刷机造成 材料遗失。

必须留意的是,为了更好地客户安全性考虑到,iPhone一直全是抵制客户系统对开展苹果越狱的,一旦你对机器设备开展苹果越狱,美国苹果公司可能回绝质保你的iPhone,因而,仍在保的客户最好是不必先不必试着去苹果越狱,不然那时候出难题就沒有质保了。越狱后也会造成 iPhone的安全系数大幅度降低,苹果越狱前请搞好该类的充分准备。

Checkra1n越狱工具下载网址,可在果粉之家回应“172”获得。

iOS 13越狱工具Checkra1n公布,适用5S~X、iOS 12.3~iOS 13

文中由「果粉之家」原創荣誉出品,「果粉之家」潜心iPhone技术性科学研究,致力于协助果粉小伙伴们迅速发展,热烈欢迎关心沟通交流。

推荐阅读:华夏传媒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