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碎片化依旧最新Android版本分布

时间:2020-11-12 05:27: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泛娱乐化依然 全新Android版本号遍布发布

Google于前不久发布了Android系统软件10月初的版本号遍布情况,此次调研样版根据浏览Google Play店铺的的数据分析而成,依据现阶段的统计数据显示信息,Android 2.3.3-2.3.7 Gingerbread和Android 4.0.3-4.0.4 ICS系统软件的市场占有率已经降低,这种远古传说版本号的安卓手机系统总算将要撤出历史的舞台。Android 4.1.x-4.3 Jelly Bean一样也呈下降趋势,现阶段的市场占有率减少来到6.9%。

泛娱乐化依然 全新Android版本号遍布发布

Android 4.4 KitKat的下降速率更为显著,减幅做到了0.9%,但现阶段市场占有率仍然达到15.1%。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软件现阶段依然是安卓系统的骨干力量,达到32.2%的市场占有率。但是喜讯是Android 7.0-7.1 Nougat的市场占有率在平稳飙升,在其中Android 7.0的月幅提高做到了1.9%。

泛娱乐化依然 全新Android版本号遍布发布

推荐阅读:南通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