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有颜值却要凭实力,vivo S6就应该这么火!

时间:2020-04-16 16:4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31日,vivo S6正式亮相,新机在上一代“3200万质感自拍”的基础上再次取得突破,强化暗光自拍能力,推出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为年轻群体提供更优质的夜景自拍体验。而且最主要的是,其售价只有2698元起,这样的价格无疑加速了5G手机的普及。

作为vivo S系列第一款5G产品,vivo S6系列被赋予了诸多期待,是面向年轻人的诚意之作,也是vivo实现全系产品布局5G的关键一步。而vivo S6也没有让人失望,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vivo S6一经亮相,迅速获得年轻用户的青睐。首销当日,vivo S6已经成为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2500-3000价位手机的销量及销售额冠军。恰逢众多新品上市,vivo S6能取得这个成绩,说明产品确实更有竞争力。

在京东的评价页面,好评率高达95%,市场终究是产品实力的试金石。手机市场上从来不缺竞争者,缺的是那些用心做好产品又能照顾到购机者经济实力的产品。vivo S6一直瞄准年轻用户这个群体,所以每一代都有很好的市场表现。

而vivo S6在外观、性能、摄像等各方面都做了颇有诚意的升级,特别是在5G体验方面,vivo S6的表现也很出色。

作为S系列的首款双模5G机型,vivo S6在网络连接性上的能力还是十分不错的。Exynos 980是全球首款A77架构处理器 ,并且采用了8纳米FinFET技术,同时支持NSA&SA两种组网下的5G网络。目前在中高端机型中,Exynos 980无论是在性能、功耗、AI算力、5G连接性等方面都十分出色。

该芯片支持NSA&SA两种组网方式。配合vivo S6的数据网络加速技术以及多网络智能切换功能,既能享受到5G的极速快感,又能拥有4G全覆盖的保障。在4G-5G双连接状态下,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55Gbps(理论峰值)。正如用户评价“下载速度快到飞起!”

无论是对科技发展趋势的把握,还是对美学设计的考究,vivo S系列始终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不断探索与进化。2020年初,vivo S系列首次探索5G领域,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十足诚意,它将成为更多年轻人首选的5G手机。

vivo S6系列8G+128G 版本的售价为2698 元,8G+256G 版本售价2998元。现在购买还可享受12期免息,并赠18W移动电源+XE900耳机、免费镭雕定制、会员赠W7蓝牙耳机,爱美的你赶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