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LG发MWC2016邀请函 旗舰手机G5或将亮相

时间:2020-06-28 08:26: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的CES消费电子展刚刚结束,下个月我们将迎来MWC 2016这场科技盛宴。MWC 2016将在2月22日-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LG作为重要的手机参展厂商,每年都会选择在发布会前一天举行发布会,推出新产品。

现在,LG已经提前开始为MWC 2016预热,LG发出了印有“Play begins, Barcelona February 21.”等字样的邀请函。

LG发MWC2016邀请函 旗舰手机G5或将亮相

图为 LG MWC 2016邀请函

从邀请函的图片上看,音乐盒和“play begins”让大家不禁猜想,一种可能是最新旗舰手机G5将要在2月21日发布,从图片上的音乐盒来看,如果是G5,那么该款手机在音质上可能会很突出。另一种可能是音乐服务,去年八月份LG就为自家手机推出了高品质音乐服务,该服务提供24-bit/192kHz的音频,音质已经高于CD品质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LG Music Flow的相关产品。Music Flow是LG2014推出的音频控制系统,它通过手机应用可以控制家中各个房间的音频设备。

此前有消息称,LG G5将配备5.6英寸显示屏,屏幕将继续沿用QHD分辨率,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将搭配高通骁龙820芯片,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组合,提供4GB RAM内存和32GB/64GB/128GB ROM存储容量。支持指纹识别功能,配置2850mAh电池,预装Android6.0系统。

让我们看看在MWC 2016这场科技盛宴上,LG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推荐阅读:手机要降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