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手机再度降价,配备高通骁龙855最低到手仅2199,网友:真香

时间:2020-06-28 05:55: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众所周知,小米手机厂商在性价比方面做得非常的不错的,因此也是收获了不少的铁粉。目前手机市场处于4G时代的末端,现在最抢眼的就是5G手机。所以4G手机也在价格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小米手机同样也是不意外的。其中有这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55,到手机只要2199.网友表示真香。

小米手机再度降价,配备高通骁龙855最低到手仅2199,网友:真香

这一款手机就是Redmi K20 Pro,我们先从这款手机的性能上分析,再跑分方面:使用安兔兔跑分成绩为369,325点,相比于发布前的官方预热45万个要差得多。 但是,官方发布时打开了GPU超频。 目前,Redmi K20 Pro的开发版本尚未发布,并且此功能尚未打开。另一方面他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在性能上是没得说的。

小米手机再度降价,配备高通骁龙855最低到手仅2199,网友:真香

在外观方面,第一次看到K20 Pro的外观时,小编还是十分惊喜的,因为我终于看到了旗舰机的外观,甚至更令人惊讶的是发现他的质地和手感都非常好,玻璃框架也很自然,靠背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张扬",小编拿到手中的火焰为红色,中间为黑色,在折射的情况下两侧都将显示出火焰效果 的火焰,还是有点有趣。这样特色的外观设计相信能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

小米手机再度降价,配备高通骁龙855最低到手仅2199,网友:真香

相机采用居中设计。 必须说,居中的设计看起来很协调。 它还具有"天使眼"设计,更像是旗舰标志。 K20 Pro的机身厚度为8.8毫米,因此相机的凸起并不那么严重。其他按键的设置也是很有新意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在机身右侧,没有独立 AI 按键。机身顶部,从左往右,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摄像头顶部还有一枚呼吸灯,"先进"的 3.5mm 耳机孔,麦克风。

最为关键的是目前恰逢双十一来临,这款手机正在大幅度的降价,目前的第三方交易平台价格在2199元,现在入手还是很值得的。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

推荐阅读:米家声波电动牙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