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菱重工海尔创造“好空气,菱距离” 舒适科技树行业旗帜

时间:2020-08-03 11:51: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菱重工海尔作为日本三菱重工全球最大的商用空调机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始终受到消费者和行业同仁的关注。近年来,因受宏观环境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中央空调市场增速下滑,在不利的市场局面下,三菱重工海尔凭借舒适科技逆势上涨,引发行业对“好空气,菱距离”的关注热潮。百年三菱重工四大基因科技在中央空调领域的应用,让三菱重工海尔凭借“热源核”、“静音芯”等领先技术的优势,在行业中树立了科技领先、方案引领的品牌旗帜。

图片5

三菱重工海尔的舒适科技在产品设计上让产品增色显著,以“热源核”、“静音芯”等核心科技研发的VX8智能楼宇空调、I Color 智能彩屏全热交换器、10P柜机、空气源热泵空调等新产品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肯定,三菱重工海尔突出的成绩也打动同行进入舒适科技领域,让“好空气,菱距离”成为行业共识。

图片6

三菱重工海尔以“热源核”、“静音芯”为代表的舒适科技成为中央空调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解决了行业长久以来用户十分在意的“温度”及“噪音”方面的问题,目前已成为多联机行业产品发展的风向标。“好空气,菱距离”不仅让用户与舒适生活走得更近,也拉近了三菱重工海尔与地产行业等合作伙伴的距离。

三菱重工海尔聚焦打造100%精品工程,从用户需求出发,凭借“好产品,好服务”的全流程解决方案,针对每个项目量身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始终坚持用户为先,坚持极致品质,使公司在房地产行业的合作伙伴队伍日益壮大。宋都地产、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南航、华云数谷、乐清蝴蝶广场、同森集团、潍坊四季酒店、环保局、恒辉置业等都与三菱重工海尔达成战略合作。三菱重工海尔实力捍卫“开发商最爱合作的供应商品牌十强”称号。


推荐阅读:苹果i9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