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游戏 > 正文 >

竞争出感情的车型CP盘点

时间:2020-02-14 10:2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来了,对情侣来说,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而对于那些不是冤家不聚头,在市场上对标的竞争对手,反而才应该在此良辰美景下,好好地惺惺相惜一番才是。而在汽车圈里又有哪些不打不相识、有着相爱相杀血腥历史的竞品CP呢?

竞争出感情的车型CP盘点

1、轿跑CP

竞争出感情的车型CP盘点

保时捷帕拉梅拉和玛莎拉蒂总裁一直就是定位豪华轿跑的对标车型,分别代表着严谨的德国工艺和浪漫的意式风情,不但在市场上厮杀已久,连在微博热搜榜上玛莎拉蒂与保时捷女车主也相继上榜,离不开彼此。

竞争出感情的车型CP盘点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