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推动城市绿色产业发展  联发智能当选厦门市节能协会会长单位 

时间:2020-08-12 10:4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7日,厦门市节能协会第四届换届会员大会在厦门航空金雁酒店圆满落幕。厦门市民政局沈金华科长、厦门市工信局熊奉岚处长、厦门市节能中心主任何勇、等领导以及协会会员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这次大会由联发智能绿色工业中心总经理赵颖代表公司参加。

大会现场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厦门市民政局沈金华科长为换届大会发表了精彩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协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果以及为节能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协会抓好基础建设,提高协会凝聚力、影响力和服务能力,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做好支撑和服务工作,更好的发挥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厦门市工信局熊奉岚处长在会上指出,一直以来,厦门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并取得了不错的节能成效。而这一切离不开来自节能协会及其他会员单位的支持。在当前的市场趋势下,节能企业更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加快节能产业的升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建设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联发智能荣任厦门市节能协会会长单位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会员审议+投票表决等环节后,最终选举出新一届的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换届大会中,联发智能从原来的副会长单位荣任成为会长单位,由联发智能绿色工业中心总经理赵颖担任节能协会会长。此外,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则由厦门市节能中心担任。

厦门市节能中心代表为联发智能授牌

联发智能绿色工业中心总经理赵颖在会上发表任职感言,她表示,此次联发智能能够荣任厦门市节能协会会长单位,是协会对于联发智能在绿色工业领域成绩的高度认可,也是联发智能在绿色工业领域发展的又一起点。下一步,联发智能将充分发挥公司的产业优势,与协会开展紧密的合作并在绿色工业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好地推动城市节能产业的服务与发展。

作为协会新任会长,她将与全体协会会员一道,认真践行协会宗旨,履行基本职能,积极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共同做好厦门市节能协会这个平台,与平台共成长,齐进步。

联发智能绿色工业中心总经理赵颖发表任职感言

发力绿色节能服务 推动绿色智慧城市建设

近年来,联发智能作为绿色工业综合服务集成商,在绿色工业领域积累了较多的业绩成果,如宏发电声、建发国际大厦、福建三宝钢铁、同安黄金工业园等大型的节能服务案例。在这些项目中,联发智能针对企业在能源高效、节约、循环利用等绿色发展方面的痛点,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一站式”绿色化工业综合服务,满足了企业在节能环保、绿色发展方面的需求。

此次能够成为厦门市节能协会会长单位,联发智能必将不负协会的信任,坚持科技创新,进一步开拓绿色工业的应用与落地,为推动城市的绿色健康发展助力,真正实现让城市人居更美好的理念。

关于厦门市节能协会

厦门市节能协会,由厦门市范围内的能源使用、开发、节约、管理、研究、信息等有关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旨在为有关部门做好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专项规划、围绕实现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为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服务。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