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每次只需4.99元 即可享受5分钟百度网盘会员下载速度

时间:2020-08-13 06:3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CNMO新闻】今年6月,百度网盘就曾放出消息称,将解决非会员用户的限速问题。在7月24日的媒体沟通会上,百度网盘汤利华表示:“百度网盘将改变原有的会员模式,推出更加灵活和精细化的付费模式。”现在百度网盘单次时长付费服务正式上线,所以到底好不好用,还得试一试才知道。

每次只需4.99元 即可享受5分钟百度网盘会员下载速度

购买延时服务提醒

如果你是非会员用户,在百度网盘PC端试用免费加速后,界面上会出现延长加速时间的服务提醒,点击后会跳转至支付界面,支付界面中出现5分钟极速下载券的购买选项,根据页面介绍,5分钟内享受会员下载速度,预计可下载498M的文件。同时极速下载券购买后需要在一小时内使用,一旦开始使用,不能中途暂停。该券原价4.99元,目前限时优惠2.99元。此外有网友称,百度网盘手机App原价是6元5分钟,限时优惠3元5分钟。

每次只需4.99元 即可享受5分钟百度网盘会员下载速度

购买页面

此前百度网盘手机端还推出观看广告解锁下载加速和在线解压特权。据悉,目前百度网盘注册用户达到6亿,月活用户超过1亿,月度付费会员超过千万。而本次推出单次付费模式,对于那些偶尔使用的用户来说,也算比较超值的选择。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