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国产轿车都是垃圾?这10台就得到很多国人认可

时间:2020-02-14 10:29: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虽说近些年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发展相当迅猛,但钟情于购买轿车的消费者仍不在少数。而随着2019年度各车型销量的公布,可以说给准备在2020年买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之前我的同事已经给大家盘点了2019年度销量排名前十的合资轿车,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在中国品牌轿车中都有哪些车型取得了2019年销量前十的成绩。

NO.10 领克03车辆价格:11.38-22.88万元发动机:1.5T、2.0T变速箱:7挡双离合2019年销量:52672辆


国产轿车都是垃圾?这10台就得到很多国人认可

车辆点评:作为一款主打运动、个性的轿车,领克03的上榜证明当下国内汽车消费者的年轻化越来越迅速。他们可以接受比肩合资车的价格,前提是你要能做出足够出色,且符合他们胃口的“菜”。


NO.9 上汽名爵 6车辆价格:9.68-14.98万元发动机:1.5T变速箱:6挡手动、7挡双离合2019年销量:58668辆

国产轿车都是垃圾?这10台就得到很多国人认可

车辆点评:作为和领克03相同定位的车型,名爵6在2019年取得了中国品牌轿车第九名的成绩,值得欣慰。从这款车的产品力方面来看,掀背尾门、充沛动力、硬朗悬挂,相信买它的车主都有一颗放纵不羁又躁动的心。


NO.8 长安 逸动车辆价格:7.19-10.39万元发动机:1.6L、1.4T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2019年销量:67511辆


国产轿车都是垃圾?这10台就得到很多国人认可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