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天津捷强装备携手CAXA启动智能制造项目

时间:2020-08-13 08:45: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7月31日,数码大方(CAXA)与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强装备”)合作的智能制造项目正式启动。捷强装备生产部总监叶凌、战略发展部经理蒋兰,CAXA北方事业部总经理杨振华、技术总监宋扬以及双方项目团队参加会议。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军工行业核化生防御装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深耕核化生防御领域,通过多年建设,已经建成完善的液压动力系统的研发、制造、质量保障体系。公司目前主营业务聚焦于核化生安全及应急救援业务”,在提供先进的防化装备和支援保障服务的同时,提供核化生安全整体的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主营定型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军种和武警部队等。

数码大方智能制造项目为捷强装备提供CAD(CAPP、3D)+PLMPDM、CAPP)+MES产品和服务,让企业实现产品、生产、管理的信息化,生产过程管控透明化,从而提高企业整体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创新研发效率。本次项目让产品研发集中到捷强装备的企业技术管理平台中,实现产品的信息化;以工单计划为抓手实现设计、工艺、生产、物料等各环节事务的可视化,企业清晰掌控和管理生产相关进度;无纸化车间生产,保障产品、生产信息安全可控;通过生产系统与管理系统的无缝集成兼容,实现信息化的生产管理和企业管理;通过汇总分析、综合看板等技术手段,企业实时掌控设备运行状态和车间制造过程状态,实现整个生产过程管控的透明化,实时掌握生产进度,为企业接单和业务调整提供科学的基础决策数据。

捷强装备各部门代表一致认同:“企业信息化对任何一个企业都是有难度、有挑战的,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推进,我们相信CAXA的技术实力和行业优势,期待本次智能制造项目提升捷强装备从设计到制造的整体效率、引进先进管理手段、增强市场竞争力

CAXA北方事业部总经理杨振华表示,“当前环境,信息化与工业化呈现加速融合趋势,制造业向智能化改造大潮步入,信息化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的主战场。捷强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建设,数码大方要做的不只是完成项目,而是在项目推进中匹配捷强装备的实际业务需求,助力企业积累经验,不断进行协同创新、产品创新、转化生产力,提升捷强装备在国内、国际的核心竞争力。”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