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HTC One M9 进入Download Mode模式教程

时间:2020-08-25 06:56: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TC长期以来和大多数手机制造厂(商除了三星和LG)一样,使用Fastboot模式的方法,让手机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在电脑是通过一些简单的命令代码对手机进行刷机等相关的操作。但是,这种情况在HTC One M9上发生了改变,以前的Fastboot模式在HTC One M9上变成了Download Mode,也就是我们说的刷机模式。

HTC One M9 进入Download Mode模式教程

好在,在我们看来这只是改了一个名字而已,还是可以从HTC One M9 bootloader引导加载程序菜单里进入到Download Mode刷机模式。Download Mode刷机模式和以前的Fastboot模式一样需要连接电脑,在电脑上使用命令进行操作的。

HTC One M9 Download Mode刷机模式界面菜单

system info

show barcode

reboot to bootloader

reboot to download mode

reboot power down

Factory reset- 需要手机解锁后才会有。

如何进入到HTC One M9 Download Mode刷机模式

1、手机关闭电源,等待5-10秒钟,直到设备完全关闭。(就是关机)

2、按住“电源键+音量减小键”按钮,直到你看到一个黑色的屏幕与红色文本。这就是您手机的Download Mode刷机模式。

3、在HTC One M9 Download Mode刷机模式下使用音量键向上和向下选择,并使用电源键按钮来确定选择一个选项。

HTC One M9 的刷机包ROM和及相关刷机教程大家可以去ROM之海查找。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